網頁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又來Silent Valley瘋





最近的加州好熱好熱


Cherry Valley溫度一到高達 103F 是攝氏 38 C


幸好不像台灣那般濕熱, 就算在家裡也都還能忍受酷夏


這天就來到去年也來過的Silent Valley


 



 


會員制的RV俱樂部, 一年會員費 $600美金可住上120 天, 再另外繳交 $650, 由


俱樂部幫保管RV 車, 只要你說要上來住, 人開車買好食物到達目的地, RV車


已經被拖到指定地點囉! 不然每次出去玩都開個卡車拖著車屋, 這樣


上山下山很傷引擎的.


 


突然我跟Ben有個想法, 如果以後用力賺錢, 買個3台RV車, 然後選擇不同的


露營俱樂部. 每個地方都住上 120天, 一年360天不僅都有地方住, 加上俱樂


部都有泳池, playground等許多遊樂設施. 算一算這都比繳房租或是繳房貸


都來的划算許多呢!


 



 


去年的Sam對於水不是很感興趣, 結果遺傳他老爸的sissy skin, 怕冷水.


今年真的是大進步, 不僅可以下水還不用人家抱著. 你是Big Boy!


只要帶著心愛的車子一起下去就okay啦~水裡玩車也是一大享受 


也許是跟Kemp相處一段時間, Sam知道小朋友借玩具一定會還回來


所以這次在泳池裡還大方的借出自己的車子.


媽媽真是驕傲  抱起來轉一圈親一下


 



 


不像在台灣, 美國人游泳玩水沒有帶泳帽的. Ben第一次在台灣游泳看到水裡每個人都帶的泳帽泳鏡, 還以為來到專業選手的泳池. 我撲ㄘ一笑, 但想想大家沒有帶泳帽, 泳池不都漂著大家的頭髮.


 


Kemp則是水中姣龍, 帶著手臂圈嘗試大人池的跳板.


再過1年半, Sam就4歲, 到時候也要一樣厲害喔!


 


正拿著noodle拍打著水.




 


上岸之後口渴, 去買了一杯蘋果汁.


這小老闆Kemp挺會做生意的, 之前我買一杯2元, 看到親堂弟來立刻漲價一杯3元.


難怪聽到有人說過不要跟親戚朋友買東西, 因為不一定便宜喔


 



 


最近迷上Fire truck這首充滿鄉村味的兒歌, 每天一家三口倆都得唱上一兩回


但Sam真不是表演的料, 叫他唱給大家聽, 他就開始亂唸.


 



 


 


Silent Valley 可以做的活動很多, 有籃球,網球, 撞球跟迷你高爾夫


小孩遊戲室可以玩的東西也很多, 有些只要證件就可以借, 不然先墊 $ 1也可.


就說來這裡比租房子買房子還划算吧!


 


天就來借這輩子我都不可能買給Sam的玩具.....小廚房



 


"山姆上菜"時間 


廚房工具多到廚房都放不下.



 


牛奶微波一下再喝啦!



 


飲盡






 


在這裡繳交的會員費還包免費水電. 所以就盡量在公婆的RV車上洗衣跟烘衣!


冷氣也不用關, 回到RV車上還是涼爽的75度.







 


 


但這樣很不green, 是該打屁股!



 


大家要記得節約能源喔!

 


4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體驗一下 RV 生活喔 ! 
    [版主回覆07/25/2009 21:42:39]我發現住久還是會想念真正的家
     

    回覆刪除
  2. 台灣也超熱的....
    看到Sam在游泳池玩耍, 真想立刻就跳下水去一起玩!!!
    渡假真好, 我也要好好賺ㄎㄡㄎㄡ, 以後放大假.....
    [版主回覆07/25/2009 21:43:38]你可以帶兩個小的去自來水博物館玩水喔!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生活喔~如果365天都可以降子該多好....希望你們美夢成真!!
    [版主回覆07/25/2009 21:44:36]我想這應該會變成退休夢
    因為這下來這幾天,好想回平地的家

    回覆刪除
  4. 一台RV要多少銀兩呢 我想我大概一台也買不起吧
    雖然我很喜歡渡假,可是待久了還是想回自己的家耶,再怎麼樣,也只有自己的窩最自在隨性了!
    [版主回覆08/01/2009 11:06:41]這一台是二手9成新
    大概6萬美金.
    住到後來發現還是家比較好
    住久有監獄的感覺, 太小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