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味全埔心牧場一日遊





暨10月份的新竹綠世界一日遊,今天我們浩浩蕩蕩一行天母媽媽寶寶來到


"味全埔心牧場".這次參加人數踴躍,暴增97人


所以我們從一台遊覽車變成兩台,儼然是幼稚園出遊!


(圖右)Sam坐爸爸肩上,超級快活,媽媽我不用隨時擔心他,更快活!



 


遊園公車這一班10:30,下一班要等很久,旁邊還有一台空著但司機只有一位,所以這台小遊園車就這樣冒著爆胎與底盤大刮傷的風險,載著97人還有30台娃娃車出發.




 


牧場小馬摸一摸,Sam還不至於太害怕



 


一把牧草20元, 明明很多人餵,但是牛隻們好像餓很久了,一出手她們都湊過來準備吃,差點把我相機吃下肚



 


Sam的個性就是旁觀者,不會主動與大家同樂,一定先一旁觀察,才慢慢融入大家. 餵個牛爸媽兩個非常興奮,偏偏有個慢熟兒子,搞了好一陣子安撫他


手握著草,就是不肯靠近餵牛,理由是他覺得牛在跟他搶草,一直不肯鬆手


牛隻看著快到口的草一直不過來,更急



 


終於,爸爸一使勁,牛吃到了...但是Sam嚇壞了.


哭鬧不休與不合作的Sam最後被爸爸帶到一旁冷靜一下,我想同行的媽媽們都看到我們一家三口坐在一旁乾瞪眼好久



 


經過30分鐘的教訓與勸說,終於兒子回復本性,願意一起拿奶瓶餵小牛喝奶



 


餵完還說要再餵


老闆:再來一罐!


 



 


爸爸跟我比起來就是不一樣,我是得過且過,所以帶Sam覺得有時候好累.


爸爸不是省油的燈,教小孩從不心軟更是永不懈怠.非常有耐心的跟Sam耗,當然,被處罰之後的Sam非常聽話而且流露出真性情,開心地玩了起來.


 




 


 餵牛餵到大家都走光去野餐吃中飯,只剩我們一家三口原地不動.


可見,我們為了矯正他的無理取鬧真的花很多時間,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Sam還問 : 我們的朋友在哪裡?


 



 


聽說園區食物不是很好吃,所以主辦YoYo媽邀大家野餐自己帶東西順便也跟大家分享.


廚藝好的媽媽做炒飯,飯團還有切水果


我這個不敢讓大家吃壞肚子的媽媽準備甜甜圈,感謝大家捧場!




 


這些媽媽們真的很有心,連幼稚園道具都有了!


 




 


第一次玩竹蜻蜓 



 


轉到手打結


 


飯後來小賭一下~賽金豬


大家引領期盼自己下注小豬贏得勝利,加油聲此起彼落.....


 


我們家一大一小則變成板凳上的兩隻睡豬!


 



 


3 則留言:

  1. 是天母貴婦團也...話說...我好久沒有進去味全牧場了
    [版主回覆10/30/2009 14:07:46]大家是貴婦\
    我是跪婦啦!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到Cindy在描述Sam爸的教育方式
    就會讓我覺得真的東西方有差耶
    不過Sam爸的教育方式真的不錯,也讓Sam慢慢的在成長!
    [版主回覆10/30/2009 14:08:20]我也要跟爸爸學習

    回覆刪除
  3. 爸爸不是省油的燈,教小孩從不心軟更是永不懈怠.非常有耐心
    一次解決 以後不用再為同樣的情況傷腦筋 Sam爸爸真棒
     
    [版主回覆10/31/2009 22:45:00]是阿,我努力向爸爸教法看齊
    越來越見成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