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參加小畫童Lorien3歲生日趴



上禮拜天應邀參加Lorien的3歲生日趴, 她的父母就不用再多介紹, 就是幫我們設計扛棒的Erica 和 Nikolay賢伉儷. 兩位藝術和設計細胞兼俱的父母生下來的孩子果然不一樣.


Lorien更是我看過最搞怪的小女孩, 什麼鬼臉跟怪動作她都會,完全放很開的諧星.跟她在一起5分鐘就會大笑. 看看右下角那張麵條頭髮就知道.


當天所參加的party應該是Lorein3歲生日暨畫展. 沒錯! 畫展喔!



為什麼吃驚, 因為三歲女娃的作品實在是太豐富繽紛. 這些畫只是一點展示用的,邊桌還有兩大本全開"作品集". 裡頭詳細收藏了從她會拿筆之後所做的作品.


仔細翻閱她的畫作, 想想這對父母真的不僅有心仔細分門別類收藏寶貝女兒的點滴, 更有心陪伴孩子給予藝術方面美的培養. 從色彩繪畫到創意手作都有,Erica還自己設計蠟筆和水彩一系列產品. 難怪他們的大直畫畫課一直很受到歡迎.




 


Party食物除了Pizza是外送的以外, 其他Erica準備的食物是我吃過最"健康"的了, 各色蔬菜還有自己做的莎莎醬以及sour cream. 用心的程度令我汗顏. 想想Erica不僅是職業婦女,還是跟我一樣身懷6甲的媽媽. 我的功用目前大概只能吃吧! 





 


生日趴正式開始前, 孩子自己就定位玩玩具.小小軌道玩具擠三個人. Sam還不知道今天場子是姐姐的, 猛跟人家爭玩具,實在是教養不夠!



 


 


今天Lorien姐姐以仙度瑞拉小公主之姿與大家見面. 還編髮~整個很可愛喔!


 


Lorien的爸爸,Uncle Nikolay, 不僅會逗孩子又有耐心, 孩子交給你, 我們媽媽們先開動大吃.



 


切蛋糕時間~連帽子都精心設計,不買不買, 夫妻倆自己做的啦!



大家排排坐,唱歌吹蠟燭



 


紅葉巧克力蛋糕~很綿密,口味濃!


孩子都說這是"巧 ㄎㄜˋ利"蛋糕



 


派對壓軸就是Pinata, 大家應該在美國電影裡看過孩子生日趴裡壽星都要矇眼打一個掛在樹上的玩偶, 裡頭裝滿糖果, 玩偶被打到頭破血流,孩子鋒擁而上搶糖. 我一直覺得很納悶又好笑, 父母買孩子喜歡的偶像比如Dora, 海綿寶寶,然後讓孩子再把它們K到一個不行.


台灣應該沒得買. 我說這對父母真是有心阿+1


因為~"買不到,我自己做一個"



 


她們改良成用拉的方式, Winnie熊會掉出餅乾糖果.


這類團體活動的事情, Sam一定是保持懷疑的態度在旁邊觀察大家在做什麼先.幼稚園老師說他內熱外冷...閉素的男子.



結果一拉, 亮片,糖果餅乾通通掉下來,孩子嚇到一哄而散!


Sam大概os "早知道這遊戲哪裡不對勁..還好我閃的遠."



 


沒過多久,大家又開始玩到地板上,


壽星這張從仙度瑞拉變小美人魚了! 後面也有不少隻同伴.



 



生日派對大成功~!


晚上12點鐘聲響起, 魔法失效, 仙度瑞拉從公主變回女僕啦!


奇怪的是每個僕人都搶著要打掃喔~


3個孩子一個拿掃把,一個拿拖把,一個拿刷地板的


咦!~僕人少一隻?


沒沒沒..右下角那一個Bryan他看大家都拿把打掃工具,就默默地到廁所裡也挑的一個.........


 


馬           桶            刷


 


頓時, 大家都傻了!




 


 


同場加映


大直畫畫課3歲課要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ozarts/article?mid=232


Ozart的產品Made in Taiwan 包含無毒水彩, 蠟筆套. 送禮自用兩相宜,以上櫻桃谷英文書店有售喔!


先賭為快~網路也買的到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ozarts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文章太好笑了~果然開書店的文筆厲害.那天謝謝你們捧場不然仙度瑞拉趴踢也開不成呢

    [版主回覆10/23/2009 10:33:49]是你女兒好笑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