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Bellavita 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米其林三星下午茶


 


我這跪婦第一次進Bellavita貴婦百貨就看到這麼有年味的裝飾, 喜歡黑紅白三色的搭配.


 



 


1.20這天是5位媽媽和1位妙齡女子Kay的早茶約會


餐廳選在米其林三星侯布雄先生的點心沙龍




 


店內設計很前衛. 點心各各都精緻且貴到的讓人不敢吃也不敢買回家


 



 


下午茶套餐兩人份1200+10%


聽說她們的"塔類"很有名, 到真得很好吃, 所以大家記得點喔!



 


這裡不像高島屋銀杏餐廳的服務人員, 在上菜前跪下悉心解釋點心名, 廚師創作理念以及吃法. 所以我不知道也忘了我吃過什麼......但我知道圓圓那兩粒是一顆$80的馬可龍喔!


反正這聚會多半是嘰嘰喳喳交雜對話, 沒有停頓過, 服務生也不想打斷我們這群歐巴桑. 我只記得講到口好渴, 服務人員一直在背後穿梭問還要不要水.




 


右三的天媽凡妮莎從澳洲回台灣, 這次剛好最原始天媽的聚會三人(Stella, 凡妮莎和我)都在一起.  後面是她可愛的兒子Cedric, 乖乖跟阿姨們吃早茶都沒有吵, 連熱巧克力很苦都還是默默喝下去, 直到我問他好不好喝, 他才一附不好意思的說"不好喝耶~苦苦的!"



看看我們第一次聚會, Sam長得跟Kim好像



在澳洲長大的凡妮莎在雪梨的家是個民宿, Cedric的幸福家 

想去自助的背包客們, 可以參考看看凡妮莎打造的溫馨民宿!


 



Ladies,


See you soon!


 


 


 


插播...有好男人一定請介紹給Kay喔!


 



 


1 則留言:

  1. 讚!! 好棒的照片..技術很好呦
    覺得你的部落格很好喔~
    有空要常常來參觀你的blog...
    你有空也常來拜訪我,,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