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公園搶食

 


加州天氣每天都很不穩定。 雖然天天大太陽, 陰涼的地方還真的很冷。 溫差大到10度c這麼多, 沒人知道晚一點天氣會變怎樣,只好把孩子的防風外套、背心、薄外套通通帶。包包鼓的像捲款跑路的婦人,還蠻希望有很多款可以捲...偏偏只有錢包手機是我的。




 


我跟Sam說找到蒲公英要先許願,再用力把它吹到禿。(以為又在過生日吹蛋糕)........


這麼巧,這一片都是, 願望許不完。結果偷偷問他願望是什麼,老套又是那句


"我要有很多玩具!"


 



 


 


不想花錢所以把我們家浴巾拿出來當野餐墊,不幸的是,棉質毛巾會吸水,屁股坐久還是會濕濕的耶~


Sam真的非常貼心,處處想到妹妹。他最喜歡餵妹妹吃麵包和喝水。就像帶他去動物園餵小羊小豬,飼料一定只餵給小隻的動物,他說大隻的一律不准吃。凡是size小號的生物,都會被Sam呵護到


 



 


想吃哥哥的果醬麵包


 



 




 


妹妹拍謝~今天我運動量大,不分你。


 



 



 


 


Kim: 可是我就一直哀哀叫,最後我哥還是有分我吃,呵呵~






4 則留言:

  1. Sam真的是好棒的哥哥
    小孩子在這個年紀能這麼懂事很不簡單  是天性善良的關係
    前幾天我帶小蘋果出門去遊戲場玩
    一個大一點(一歲半)的孩子看到她  就一陣拳打腳踢 我來不及制止
    唉...
    Kim真好 將來有哥哥保護著呢
     
     
    [版主回覆02/14/2011 11:34:24]想當年, Sam就是在公園打人,咬人, 推人,吼人的toddler. 當時, 每次去公園, 我都想鑽地洞. 而且
    都是認識的媽媽在一起玩. 哀~那種日子, 真的過得很痛苦.
    如今, 他成熟了, 我真欣慰他本質是個善良的孩子
    我終於相信當時幼稚園老師說2歲的孩子還不會表達, 用手來表現不滿比較快.
    我看Kim也不容小覷, 已經會打哥哥, 還會裝哭

    回覆刪除
  2. Sam 在吃果醬麵包的時候, Kim 在旁邊自嗨耶~ 看來長大將是個活潑的美人!
    實在羨慕你有兩個寶貝陪你玩耍耶, 或是該說讓你玩...哈哈 

    [版主回覆02/14/2011 11:34:51]喵

    回覆刪除
  3. 兩個孩子的互動真的是很口愛呢
    [版主回覆02/14/2011 11:37:15]是阿, 的確十分有趣
    但最近, 老大會告訴老二,如果不乖要打屁股.....我在老大眼中看見自己, 挺害怕的.原來我這麼虎姑婆!

    回覆刪除
  4. 我跟你一樣, 當媽後包包裡的東西大概只有手機跟小錢包是我的, 其他都是小朋友的東西, 搞的自己像個綑工似的...
    每次看Sam跟Kim的互動都覺得好有趣喔. Sam感覺真的成熟很多,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妳店裡時因為George碰了他Thomas小火車時他很生氣的樣子呢~ 呵呵
    現在George跟Emily的互動也很有趣, 雖然老大還是常因為一些芝麻小事被我們罵啦, 我也努力希望做到公平, 免得老大會不平衡...
     
    [版主回覆02/19/2011 16:32:23]我很記得Sam生氣, 其實他每一次生氣我都記得..因為當下我只想鑽地洞
    Sam雖然常常說妹妹怎樣, 但骨子裡還是愛她
    他真的很善良, 我以他為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