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三個情人



有時,我覺得我跟Ben真的有夠配,對於要送對方禮物這件事情一直很不熱衷。聖誕節,生日,甚至情人節。不知道多久以前就兩個人協議你不送我,我不送你。真的缺什麼,就去買吧! 少了煩惱送禮的事,但是沒有少掉每天感謝對方對家庭的付出以及滿滿的我愛你。送禮錢省下來,且自以為這筆錢算是賺到,我們無比開心。


 


今年情人節,沒有請公婆看小孩也沒有兩人手牽手甜蜜約會。


 


他說 :"我們要去一個地方。"


我說 :"哪裡?"


他說 :"這是秘密"


 


雖然"秘密"那兩字真的有一種讓你更想知道的魔力,但是以我對他的了解,不可能是陪我逛街(我喜歡自己逛),也不會是看電影(有小孩阿),更不可能去什麼浪漫餐廳(老話一句,有兩個小孩)!


 


心裡偷偷猜測一定不是爬山或健行之類的地方。但我也不明說,暗自在心理跟自己打賭著。


 


 


車子一直往東開,經過了Desert Hill Outlet,他還開玩笑對我說:


"你心理一定以為是帶你來逛街吧!"


 


我說: "那你還真不了解我,說愛逛是愛逛(沒有愛買喔),但一家四口出遊只做媽媽有興趣的事,就太沒道理了! "


 


車子繼續往更沙漠裏頭開,過了Palm Spring棕梠泉那一段大型風力發電廠,轉進一條山路後,我就大概知道我賭贏了。


 



 


 


果然,情人節我們有了一個很健康且老少咸宜的約會。


來到的是White Water Preserve保護區,占地2800多英畝。內有許多沙漠型生物,沙丘地以及一條終年不枯河。


 


 



 


White Water Preserve是由The Wildlands Conservancy這個非營利組織所購買建立的。這組織在加州很多地方設立保護區,保留許多原始原生動植物並加以管理保護,給後代多留一點親近大自然的機會。


 


Ben很能躺,是一個好放得開的一位男子。到一個地方就要躺下來休息一下。不是坐喔,是躺。(請參考Sam淡水新體驗) 。


 


 



 


 


這裡可以健行,露營,野餐還有釣魚。但釣魚不開放給民眾,只提供catch and release課程使用。釣完放生,重複利用.....阿,有點殘忍!


 


 


 



 


 




健行步道旁有塊大石碑,旁邊放了一些手杖給需要的人。 石碑一面刻著從這裡到墨西哥,到加拿大等等地方的距離。



 



 


 



石碑的另一頭引用詩人Ralph Waldo Emerson艾默生的一段話,


"What lies before us and what lies behind us is tiny matter compared to what lies whithin us."




人都有缺點,也都會犯錯,但如果我們記取教訓並從中學習,那麼這個過程使我們的人格更堅強完美。
而即便將來碰到任何挑戰,我們也不用害怕。 因為What lies within us, 也就是我們的人格,才是決定今後成敗的關鍵!

 



 


 


怎麼看到這句話,同時想到也許Sam的成長過程曾經讓我擔憂,但不管將來如何,給他自信,勇敢,能夠跌倒站起來的人格。那麼我也不用如此擔心他的未來吧!


 


妹妹,你也一起加油!


 



 


 


享受和家人相處的時光,陪孩子認識這世界,也感恩這個家庭的兩位支柱彼此扶持相愛。


 


今天的健康約會收穫很多,心裡很踏實且溫暖。


 



老公,謝謝你的驚喜!


附上兩隻在White Water的情人鳥送給大家, 祝福天天都是情人節!


 



 


 


 


 


 



White Water Preserve相關活動



The Wildlands Conservancy

 

5 則留言:

  1. 這樣的出遊比一份情人節禮物更有意義呢!
    你老公有這份心意,真棒~


    紐約 俏mami

    回覆刪除
  2. 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跟一個這麼愛你懂你的老公就是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幸福喔~~~
    [版主回覆03/01/2011 11:09:08]對阿, 無價的禮物呢! 你也是阿,Jennifer! 一起繼續幸福下去喔

    回覆刪除
  3. Cindy, 這篇文令我好感動....
    能找到一起走一生的好伴侶, 真的是妳的好福氣, 也好為妳開心...
    也謝謝妳分享的話語, 我很喜歡, 非常受用, 願我們都用我們的愛陪伴我們的家一起往前走!!!
    "What lies before us and what lies behind us is tiny matter compared to what lies whithin us."
    [版主回覆03/03/2011 11:13:31]Ginger也是跟老公一起努力著, 每次看到你網誌都令我感動阿!
    有時候看到名句, 生活裡剛好有一些經歷, 更有共鳴!
    共勉之

    回覆刪除
  4. 是Sam替你們拍的合照嗎?好看!好妹笑得很開心呢,以前Sam寶寶的照片都是酷酷的,笑也是很"必俗"的,但妹妹卻都是開懷大笑的喔!
    你們二個真是太浪漫了,浪漫......鳴~我畢生追求啊
    [版主回覆03/03/2011 11:47:11]我們很珍惜彼此的緣分, 所以即使吵架都很快就解釋和好. 我無法一天不跟他說話耶!
    Sam替我們拍的, 從下往上果然身材會原形畢露, 包括大腿和下巴...天阿~但是這麼健康的地方
    情人節沒什麼人啦, 只好拜託自己兒子.
     
     
     
     

    回覆刪除
  5. 哇~
    真好耶
    SO SWE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