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LA 火車博物館

上禮拜,小阿姨和姨丈帶我們去2個火車博物館LA Live Steamers Railroad Museum和Travel Town Museum


兩個博物館都離LA Zoo 不遠, 大概10分鐘車程.當天人潮不多, 大家都擠到動物園了. 最棒的莫過於兩個地方都免門票,免停車.


LA Live Steamers Railroad Museum 是1956年成立的非營利機構. 說是免門票, 但是接受捐款. 想想如果沒有捐款3元, 就沒有這麼棒的火車設施讓大家享用. 所以我們還是有付. 比起來其實很便宜. 當初我們去Day Out with Thomas, 一張票是$18呢!



 


這裡的工作人員應該都是義工.跟當初在Day Out with Thomas那裏看到的人員都一樣是上年紀的阿公級. 我已經可以想像Sam以後在這裡打發他的退休生活.


 



 


今天來這主要目的就是騎火車. 這個蒸氣火車真的會冒煙喔!造景有橋有山洞還有平交道號誌燈. 樣樣逼真. 但只有星期日才可以騎火車!



 


我們一加三口坐最後面, Kim太小不能上去, 只好在旁邊看.


他們也很重視安全, 出發前有講解並一再叮嚀腳要放在踏板裡, 而且工作人員一位開火車, 一位坐後面監督.



 



 


疼愛Sam的姨丈, 阿姨. 最知道他愛的就是火車了! Sam坐兩次喔!


把妹妹給爸爸顧, 我就可以專心照相



 


第二站是Travel Town


免門票.


裏頭有各式各樣火車, 還有很多家庭在此聚會或者開生日派對



 


看這大火車頭和坐在車窗的小Sam. 這火車退休前應是可以拉很多節的. 喜歡黑色的火車, 看起來有懷舊復古的感覺又很強而有力.



 


坐小火車, 一人$2.5元. 走兩圈,一樣划算.



 


Kim很喜歡風, 像個從車窗探頭吹風的小狗一樣開心.


今天很好玩, 這經驗也很超值. 推薦給大家!


 



 



 


 


資訊:


LA Live Steamers Railroad Museum


http://www.lals.org/


Travel Town


http://traveltown.org/


2 則留言:

  1. 寶貝熊在南加2011年2月17日 清晨7:27

    你回來拉~~~~~一個人照顧兩隻小的~~辛苦唷!!家裡廚房的進度有新進展嗎?
    [版主回覆02/19/2011 16:34:00]有耶....但是還沒好
    我到是可以煮飯沒問題了...開心~
    要去你部落格好好找靈感, 多po點食譜啦!

    回覆刪除
  2. I bet Sam just had a blast at both places !! It's funny how he might want to spend his retired life there ! Fun and you're surrounded with excited kids ! Kim is so cute in that video, at first she was all curious and smiley, and then her face changed like she was confused or worried !

    [版主回覆03/01/2011 00:43:37]Sam loved those places so much! I have never seem any kid has an obsession with trains like that. Easy for us to pick out presents. But to other relatives, it's hard to choose a present for him, they don't know which train toy he DOESN'T have. 
    Kim is a kid that enjoys her life and everything around her. We love to see her smile, too swee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