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日 星期三

Kim 一歲生日會 + 感恩節大好康揭曉




2011.01.31


Kim生日會主題是"Happy 1st Birthday" 第一個生日快樂!從最左邊的掛條Mural,到杯盤餐巾紙,後面桌上型小裝飾全部都呼應這特別的"第一個生日"


一樣借用公婆家當場地, 這次換我自己布置. 右下圖禮物袋就用我喜歡的扇形包裝法, 不用量紙,裁剪,黏貼. 只要一個禮物袋, 裝進禮物後再塞禮物紙tissue. 無比容易又美麗!


(什麼是禮物紙?)



 


當天到超市Stater Bros選蛋糕, 全部都是甜膩膩糖霜款式. 選了一個1/4 sheet大家吃, 超市則是有免費贈送給第一次生日寶寶8吋蛋糕的傳統.  所以一共兩個蛋糕.


 



 


Ta-da! 才5個大人兩個小孩外加一個嬰兒. 這份量有點多, 接下來一個禮拜我的早餐都是這些蛋糕. 怎麼突然食慾大失......



 


生日椅上的小壽星戴小髮箍, 偏偏一直抓.戴不住. 其實我早知道如此, 但還是買, 因為實在很可愛!為人母都是這樣, 很多時候是為了滿足自己而以.



 


對! 我戴了...越老越愛裝可愛



這次生日特別和台灣阿公阿嬤一起同步skype慶祝. 唱中英文生日快樂歌



 


超市送的8吋蛋糕其實就是給孩子自己挖著吃. 還記得Sam第一次吃生日蛋糕,很敏感的他, 根本不敢碰蛋糕. Kim已經挖到我必須強制停止她繼續吃下去.



 


自己吃蛋糕影片


 




邊吃蛋糕, 邊跟在台灣啃瓜子的阿公對看


 



 




 


堆成山的禮物通通都是妹妹的, 但是Sam一直等不及要"幫忙"開.


這次生日要謝謝阿公阿嬤, Grandma Pappy, 叔叔堂哥, 小姨媽, Jessica還有遠從紐澤西大姨媽寄來的禮物. 我們都非常喜歡, 會好好珍惜!


 


同場加映去年2010我和Ben在感恩節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徹夜不睡排隊搶到的一個大禮物, 送給公婆大哥一家.

戶外大彈簧床有網子, 不怕孩子跳出來. 這麼大一個, 原價要$450美金. 


打完折只要美金$175. 俗俗俗! 老公,今年再去排隊吧!




 


同兔年, 我們要越跳越高, 也祝大家蹦蹦跳大發財喔!




 



 


2 則留言:

  1. 祝可愛的KIM健康平安長大呦^^
    [版主回覆02/14/2011 11:15:57]新手媽咪葦葦, 一切都好嗎?

    回覆刪除
  2. She's one already !! That's so cool that a-gong and a-ma could celebrate with her ! This is one of those days they can go crazy with the cake. Was that her daddy trying to "help" her eat the cake? Her expression was priceless...

    [版主回覆03/01/2011 01:16:24]We love skype, I don't know if you have that. You can set it up so he can talk to his grandparents in Taiwan. Then he won't forget Chinese that easil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