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Krispy Kreme 甜甜圈的一生

 


距離上一次吃Krispy Kreme竟然已經是5年了。在台灣吃慣Mister Donut 那款經典佛珠甜甜圈, 超有嚼勁且糖霜甜度適中,在天母的第一家門市剛開時,我和一位姊妹瘋狂到排3個小時。大學生就是時間多!


Krispy Kreme同樣的經典是Glazed糖霜的甜甜圈,綿密鬆軟,入口即化,而且剛出爐的最好吃。



 


Krispy Kreme Donuts 造型沒有Mr.Donut花俏,也不稀罕五穀養生,本著就是大而化之且甜死你的氣度。就已經花錢吃甜甜圈還執著的想著減肥。


人阿,要學會放下。


吃甜甜圈一定要配咖啡中和味道,就像吃漢堡配可樂,吃披薩配雪碧一樣。


 




 


這裡有著開放式廚房,清楚看到甜甜圈的一生。 從麵團一個個排隊,接著入地獄油鍋,一直到白色瀑布那裏淋上糖霜,重新做人。


 



Sam站在那裏看了好久,中途一度被兩個大人擋住,還說"她們真小氣"。


跟店員要了sample糖霜甜甜圈吃,給Sam一個, Kim一個。


 



 


店家大方不怕你試吃,因為他們肯定試吃就會上癮,最後我們當然挑了一大盒12個.


 



 


每一個都散發著香氣和亮亮的糖霜。如果沒有人阻止我,我是可以整盒吃光。我看妹妹也是遺傳到我,一直吃,我終於找到沒自制力同好一起墮落分擔點罪惡。


 




 



 


跟店家要小帽子戴。




 



 


Kim吸管喝水還可以玩音樂


 



 


甜甜圈的精彩一生影片


 



 


 



 


 



 


3 則留言:

  1. 又被妳的形容詞笑死了,哈哈哈,好一句重新做人~
    真沒想到,甜甜圈也能用"生產線"生產啊,謝謝妳讓我開了眼見啊
    我發現妹妹很有律動感,聽音樂也能隨節拍扭,還好奇(研究)吸管發出的聲音,也許她有那方面的天份呢~
    [版主回覆03/03/2011 11:49:00]看到那油鍋還有糖霜會有點被高熱量嚇到...但是吃進嘴巴就忘了...
    我真的很健忘, 糟糕耶~
    妹妹會聽到音樂搖頭晃腦, 跟Sam真的不太一樣. 看到他們一熱一冷的組合,好好玩!

    回覆刪除
  2. 啊,對了,妳回台灣有注意到嗎?現在那間甜甜圈幾乎不用什麼排隊了,妳也知道的,畢竟小小的一個就要35塊了嘛~
    美國的呢?那麼大一圈的售價如何?
    [版主回覆03/03/2011 11:51:02]對阿, 現在一進去就有, 反而越來越不常吃. 但應該我們沒日本人厲害, 拉麵, 百貨什麼都可以排.
    Mister Donut 我覺得挺貴的, 但吃下去有健康的錯覺
    Krispy Kreme 糖霜基本款0.89, 所以不到台幣30, 那不是該多吃呢?

    回覆刪除
  3. 厚~~Cindy, 繼續這樣吃臉真的會圓喔...不過看到你寫 "吃甜甜圈一定要配咖啡中和味道,就像吃漢堡配可樂,吃披薩配雪碧一樣。" 我忍不住笑了..你連舉例都舉些高熱量的食物...可是卻又超貼切...
    應該不會有小孩會對甜食有克制力吧. 看Kim吃了點甜甜圈後直接把整個拿起來...真是超可愛, 不過我們當爸媽得還是得多注意他們吃的量...Emily最近看到人吃東西開始覺得很有興趣, 又伴隨著吐舌跟流口水, 所以每次我爸來我家看到這樣就一直想讓她沾一點試試, 特別是George在吃糖的時候, 都會要George讓他妹妹舔一口...我都一直在擋, 堅持不行, 因為她才3個月大. 不過看她臉那麼圓將來開始吃其他食物應該也會很enjoy吧....呵呵
    [版主回覆03/08/2011 00:54:39]挖, 這麼小就對吃興趣,那這隻一定好養. 我真得等到她滿6個月大那一天才開始副食品, 按照規定走, 希望從小腸胃
    就顧好, 跟爸爸說腸胃好,皮膚頭腦都會好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