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猜猜我有多愛你之距離版

 


之前, 跟Sam一起讀繪本"猜猜我有多愛你"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猜猜我有多愛你?" 裡頭大兔小兔在睡前比較兩人多愛彼此.


小兔對大兔說: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moon. (我愛你從這裡到月亮)


最後大兔對小兔說: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moon and back. (我愛你從這裡到月亮,再繞回來.)



Youtube影音版



 

當時他對比較概念還不熟悉,去年學了數字123,就可以派上用場。請見去年的猜猜我有多愛你數字版



 


今天Sam跟爸爸說: "Dada,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Dada: "How much?"


Sam: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Walmart and Home Depot and back" (註)


 



 


註: WalMart 是連鎖超市, Home Depot 類似台灣特力屋


 


 


話說今天才去WalMart買烘培紙,看到Easter復活節商品通通出籠囉!整個走道都被復活節粉色系糖果包圍



 





 


巧克力兔


 




 



夾心軟糖




 


M&Ms復活節版



 


蛋型棒棒糖



 


採蛋時,鋪在彩蛋籃裡的假草真吃....青蘋果口味!



 


復活節小雞,吃過Peeps,但口感很奇怪,不太喜歡。


Sam說想養小雞!



 


最後就是棉花糖蛋




 


花招真的很多,我也買好染蛋材料,準備玩玩復活節.


 


 



 


5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雞,如果揉看到一定會吵著要帶回家!
    復活節在台灣好像就比較少有這樣的活動跟氣氛!
    [版主回覆03/21/2011 14:36:21]好看,但不好吃!
    這些點心糖果,我想應該一半以上都不好吃
    但是每個都好美好想帶回家

    回覆刪除
  2. 哇~~好多好有趣的Easter eggs跟復活節的相關產品喔...我們下個月也計劃帶George跟Emily回英國, 我也去照些英式的復活節相關產品再來跟你分享吧... 
    [版主回覆03/21/2011 14:38:11]好Jennifer, 拍來看看阿! 我也很有興趣想知到英國的慶祝方式呢!
    你們要飛去多久?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好好笑)的對話
     

    回覆刪除
  4. 要不是你在美國不敢開車上高速公路,只能開車載他去Walmart and Home Depot ,不然SAM愛爸爸可能更深遠呢!
     
    [版主回覆03/22/2011 01:25:13]哈哈哈哈哈!
    說的也是!

    回覆刪除
  5. 所以你們已經回美國了....
    我們一直住台灣..搬回瑞士才8個月....我從非常不適應到現在越來越享受他...
    因為生活總是要過嘛......
    不過你在美國讀過書...去適應那裏活活應該很容易吧..祝福你
    [版主回覆04/12/2011 06:20:03]Hello Jenny! 瑞士現在還是很冷嗎? 我們上禮拜穿短袖,前幾天下雪. 不知道冬衣到底要不要收
    我有許多我自己的親戚在這裡, 是不太孤單. 只是住的城市裡還沒交到自己的朋友
    跟以前在台灣隨便一call就有媽媽朋友一起出來玩,聊聊天. 那感覺很好. 你也交到朋友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