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蘋果季來到



今天去離我們家不遠的Oak Glen, 發現周邊車子變多, 看著一個個農莊停車場塞滿了人, 到處都有牌子寫著"U Pick", 就知蘋果季來到。 


以往都直接開到Villiage去, 這次特地停下來到路途上的小農庄瞧瞧。Willowbrook不大, 但是裡面有個很溫馨的小店和親切的工作人員。



好有農莊氛圍, 很喜歡這樣的溫馨鄉村感覺



 


工作人員熱情接待, 讓你試吃各種口味果醬, 還有特別的apple salsa(蘋果莎莎醬). 最後我們買了一罐Apple Butter, 可以塗麵包還有貝果。



 


小店裡坪數不大, 但是什麼相關的都有賣。筆記本,盤子杯子, 項鍊, 蠟燭都有。



 


這麼快就開始擺出萬聖節相關東西阿。那天跟一位足球媽媽聊天, 她已經買好萬聖節服裝, 不知到這位媽媽手腳怎麼這麼快。很多賣場也都開始賣萬聖節糖果, 好像再提醒著一年又要進入尾聲了。




 


一罐罐像牛奶的都是蠟燭。 以前我很怕人家燒芬香的味道。但是之後開書店, 店裡需要一些味道來清新一下, 不能放蠟燭怕打翻把書都燒了, 改放裝精油的擴香瓶, 但又怕我家貓跳來跳去打翻精油。之後到美國又認識了Scentsy, 一種no wick的蠟燭, 插電的就可以把蠟融化釋放香味的。




 


下次來買蘋果味道的蠟燭好了, 好適合這個季節



 


 


帶Sam和妹妹到隔壁Riley's Farm 採蘋果


 



 


看了有沒有很想來一顆蘋果?



 


來看Kim怎麼喝蘋果汁....首先要記得看"水實驗"那一篇文章


 



4 則留言:

  1. 我還沒摘過蘋果,尤其是這種沒上臘的樹上鮮。
    [版主回覆09/19/2012 13:47:56]說的好耶, Sam說他在學校吃lunch蘋果都沒削皮, 我一聽就想到"蠟"。

    回覆刪除
  2. sam其實對妹妹很好很溫柔,會吵架應該只是一時情緒上來,也可能是生氣妳對妹妹比較好,我朋友的孩子也是兄妹居多,每個妹妹都說父母比較偏心哥哥(但我看來,說的那個人其實比較得寵),所以有時哥哥會故意欺負妹妹,讓她生氣讓她哭,結果就被罵得更慘,但有時妹妹假哭也會被罵就是了><"
    但,我們好懷念孩子小的那段時光喲,現在都上高中或大學了呢~
    [版主回覆09/19/2012 13:35:16]Sam很乖, 對妹妹其實很好又很溫柔。但我最受不了她們兩個吵架, 我去勸跟罵人, 結果不到2分鐘, 兩個人講完對不起就又嘻嘻哈哈開始玩, 好像剛剛都沒發生過。只剩媽媽一個人還在因為她們吵架發怒到而七竅生煙。實在不值阿!
    小孩長超快的, Sam已經長手長腳。我只好看著妹妹的肥短腿, 希望她長慢一點。

    回覆刪除
  3. 阿伯♥小咪♥貢丸♥妹子2012年9月19日 凌晨12:39

    妹妹喝蘋果汁的模樣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4. 哥哥和妹妹很有默契,合作無間哦~so cute!
    我有同感~覺得每年到了萬聖節,再來就是一連串的節慶.
    然後咻的一下一年就過去了! 好快啊~
     
    [版主回覆09/27/2012 04:14:10]太快了, 我每天都有背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何時才能學畫??我不知道。
    那妳呢? 是孩子大了才自學畫畫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