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Western Day

 


上禮拜有個Crazy Hat Day, 幸好我根本不知道那件事, 不然我頭也會很痛。Western day 裝扮還好不難找。格子襯衫我有, 但沒短袖的將就穿長袖, 沒想到今天突然爆熱。Sam也不介意, 很開心今天要裝扮。帽子在藥妝店看到一頂台幣15元, 塑膠製很輕, 沒抓好會被風吹走, 玩一次就好, 不見也不會心疼。


這樣有那一丁點西部牛仔了嗎!


但今天牛仔不抓牛, 是揹書包上學去!




 


Kim在家穿爸爸鞋子玩。笑的非常用力。


好像小朋友都會有這種穿爸媽鞋的照片, 裝小大人。


 




 


2 則留言:

  1. Cindy最近po文很快喔!
    一連看了幾篇,發現Sam的活動很多,Kim很會擺pose,兩個都可愛!!

    回覆刪除
  2. 我家小孩比我還古板,根本不屑那些瘋帽日、瘋髮日、怪襪日、雙胞胎日等各種搞怪打扮日。
    殊不知那天不打扮的人最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