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PSY 家庭音樂錄影帶

Sam看了一次PSY的騎馬舞, 就愛上了。妹妹沒有什麼嗜好, 她的嗜好則一直是跟隨哥哥, 所以她也喜


歡看那MV跟跳舞。昨晚兩個人要求要看MV, 之後兩個人就就乾脆跳起來了。這首歌真是百聽不厭阿!


 



 




連跳兩次, 兩個人都流汗了。


 



 


下面是這個月的學校活動傳單. 除了每個禮拜三的固定顏色日。10月22~26這周整家長, 孩子天天都


有裝扮。


禮拜一是瘋狂襪子, 禮拜二太陽眼鏡日, 禮拜三夏威夷日, 禮拜四穿反日, 禮拜五帽子日。


回想我國小, 國中, 高中都天天穿制服上課, 雖然很無聊, 但是我爸媽都不用傷腦筋買配件跟服裝。


雖然我覺得很麻煩, 但是幫他打扮又覺得很新鮮還拍照留念。我好矛盾喔!




 


我弟弟生日這天,請兩個小的唱歌祝舅舅生日快樂。 Sam很貼心還說要畫卡片。卡片上的蛋糕裝飾的很美, 都用大小寫ABC畫, 還說:"蛋糕上都有糖霜, 所以我送舅舅ABC糖霜"。


我想是最近學校一直複習大小寫, 所以畫了英文字母的蛋糕, 他在蛋糕上畫26歲的蠟燭, 我驚訝他怎知舅舅幾歲。他說:"上次回台灣舅舅說他25歲, 今天生日就是26啦!"


也是, 因為媽媽突然忘了, 而且一度在腦海裡算著:


"弟弟民國75年次, 今年民國不知幾年....怎麼減, 那先算西元好了, 那2012減掉...ㄟ, 民國75年是西元19多少阿....阿對, 是加1911..........。" 就這樣, 我發現我對數字真的很不敏感。以後通通什麼都不要記了, 問Sam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小朋友跳騎馬舞真是好可愛啊~不過我怎麼覺得他長大之後再看到這段錄音應該會後悔啊~ㄎㄎ
    [版主回覆10/17/2012 14:48:03]看到她們倆聽到動感音樂就起舞的樣子真可愛, 我也一起跳, 她們更high。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我不知道妳哪天會開始嫌煩耶><"要換在台灣每天都有題目裝扮,家長會電爆學校吧??如果有三個以上的小孩的父母更會抓狂吧?對沒時間又沒能力的人而言,那應該是花錢又傷神的活動吧
    事情要忙啊好有體力的二兄妹啊,跳得很傳神啊,果然全球瘋啊,不過,我還蠻喜歡聽韓國音樂的說,如果妳也有趣興,可以聽少女時代或KARA過去的專輯,都不錯聽呢~
    舅舅有沒有感動到痛哭啊?二個這麼可愛的大寶寶特地畫圖又唱了二首歌(算二首吧)呢~
     
    [版主回覆10/23/2012 12:41:40]這禮拜是天天都有, 還好不是全身打扮, 只有裝扮一些飾品, 明天太陽眼鏡日好辦事,
    本月最後一天故事主角日, 有點頭緒, 所以我來準備一下, 屆時po上。美國有些小東西東西不貴, 通通大陸製。
    但那種東西快壞, 大家買了就丟, 其實也是浪費的一種, 我也成了破壞環境的殺手之一阿!

    最近那首歌在收音機聽了3次, Kpop可以在美國主流廣播中被撥放, 實在有他的厲害之處。最近孩子都不聽了, 又改聽兒歌。
    但是搖滾版的 =)

    舅舅一定很感動, 連我都覺得好窩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