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一天西進

這天西進去了趟Tustin拜訪伯父, 又去Irvine拜訪堂姊一家, 順便告訴表弟如何開始準備SAT考試。雖然還沒準備要考, 還有時間籌畫, 希望明年家族再出一個滿分孩子。


 



 


我們在東邊住久, 習慣有點冷的天氣, 雖然距離西邊不過一小時, 但每次西進都覺得那裡天氣溫暖。一下車就是脫衣服。


 



 


西進路程遠, 在車上通常都聽神奇樹屋。 現在改放一疊中英文書, 讓他們翻翻看看。前幾天放學, Sam老師異常興奮告訴我們, 她給班上孩子考試。全班只有Sam會全部英文字母大小寫, 發音, 還有單字。老師特地送給他一個獨特的禮物。一種可以寫秘密訊息的Magic Marker。Sam受到鼓舞, 對於自己可以看懂招牌, 讀書認字更有成就感。可以自己讀給自己聽, 還讀給妹妹聽。


 


 



 


拜訪親戚完已傍晚, 為怕塞車特地開回母校UCI, 發現用蓋了更多宿舍還有校舍。學校圖書館已關門, 無法買紀念品, 那就轉戰去當年爸媽約會的Corona Del Mar海邊玩沙。



 


通常這個時間6點, 東邊已經快沒太陽光,今天就在海邊把握時間玩到太陽下山。




 


拜訪親戚, 欣賞海邊的美麗房子, 陪孩子玩沙, 等夕陽, 看沙灘上玩排球的好身材男女。今天收穫挺多。





3 則留言:

  1. 看兩個小孩在車上專心看書的樣子
    真是可愛極了
    開卷有益  父母教的好   Sam 好優秀
    [版主回覆10/30/2012 12:24:10]那天在車上看Where's Waldo?
    找的他暈頭轉向, 現在要注意眼睛跟書的距離, 以免近視了。

    回覆刪除
  2.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0月28日 上午11:41

    哥哥的牙齒好漂亮喔~
    Sam 好棒喔~ 這麼小就會那麼多了耶~ 可見你們也花了不少的時間培養他們,真的很了不起呢~  
    [版主回覆10/30/2012 12:22:29]最近吃很多糖, 很怕他蛀牙@@
    加上萬聖節, 一天限定兩顆。
    Sam個性也很好強, 所以他自己肯學, 幫助自己, 我們也比較輕鬆。
    算一算, 我們也該花點時間給妹妹了, 不然每天都是陪哥哥學習也不行。

    回覆刪除
  3. Kim 長大了,頭髮長了,變得更漂亮可愛!
    [版主回覆10/30/2012 12:20:09]可以綁馬尾變換造型, 小女生真的很好"把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