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足球隊慶功宴



這是第二年踢足球, 球季將在下禮拜六結束。球季結束後, 我們都會有慶功宴Pizza Party. 去年在Pizza店舉辦。Pizza店跟足球組織有合作, 如果我們選在pizza店辦, 店家提供孩子免費pizza還有玩遊戲機的一些代幣。 因為家長也得出席, 所以賺的是家長的飲料, pizza還有代幣的錢。


在遊戲機店, 家長忙社交吃飯。 孩子們吃完通通跑去玩遊戲機, 他們不太懂錢的意義, 所以一直對機器投quarter,只為了收集票卡。 用完後又跑來討錢,感覺很浪費。換到的小獎品總是一堆中國製的便宜玩具, 大概玩一天就會壞。這次當了team mom, 決定跟本隊家長們提出慶功宴新建議。很高興大家都喜歡我的想法, 於是"公園pizza party"主題這麼決定了。


 



 


公園地大. 空氣好。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 大人可以注意到孩子行蹤, 且孩子們可以大吼大叫追逐著。


派對主題色以黑白足球色為主, 我們隊色綠色為輔。我準備了禮物袋, 有書還有獎杯。


 



 


訂做足球甜甜圈。裡面無餡甜甜圈, 配上巧克力跟糖霜, 甜度剛好不膩。


 



 


足球杯子蛋糕


 




 


pizza, 飲料, 薯片, 餅乾, 果汁, 還有pre Halloween 的goody bag給所有隊上男孩。


 



 


怎能剌掉這愛吃的小女孩呢?!



 


頒獎時刻



 


驕傲的孩子們



 






 


1 則留言:

  1. 哇,從設計到採買,一定花了妳不少時間吧,要照顧二個小朋友,還要生出另二隻手來辦活動,妳怎麼辦到的呢,佩服啊~
    [版主回覆10/23/2012 12:35:58]還好, 美國東西很多大陸製, 所以沒花什麼大錢, 佈置不到台幣$700.
    辦在公園好處就是, 孩子們去玩,我專心佈置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