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入秋,放慢腳步

 


進入10月後, 氣後開始涼爽。早上開始是穿薄外套的天氣, 中午還是有大太陽, 但是不至於曬成人乾。晚上則是氣溫驟降.窩在被窩裡特別舒服。


 



 


SAT 10月份考試告一段落, Ben可以休息一個月不用天天開車來回兩三小時到辦公室上課, 也可以看兒子的足球比賽。從我們6月回台到目前這段時間, Ben的課程很滿,但一直有更多學生想上, 畢竟一個人忙不過來。 身為英文老師的婆婆和數學很不錯的公公兩人也一起加入教SAT。連續好幾個周末, 全家人都在另外一個城市裡度過。


暑假裡公婆家慣有的後院烤肉, 直到10月份才有辦法開張。前幾天一看, 公公的烤肉架已經長蜘蛛絲了, 大家一起費了一番心力, 把後院整理起來。禮拜天一起烤肉慶祝辛苦教學工作告一段落, 也期望學生們都有好成績。 


 




 


Sam和Kim非常喜歡跳, 用連續拍攝補捉到動感畫面。跳一跳, 晚餐也可以吃特別多。




 


這個Sam baby什麼時候手腳都變又細又長, 抱起來不再軟軟的, 都是硬梆梆骨頭了。




 


騎馬舞之彈跳床版




 


昨晚睡不著, 5點起床後想做個有秋天感覺的食物。學生家長送了好幾棵又香又甜的大蘋果。切了四顆, 加入肉桂粉, 一些水還有檸檬片。自製Applesauce.




 


放在slow cooker裡頭慢熬8小時, 到了傍晚, 房子裡都是溫暖的蘋果肉桂香。香濃蘋果粒配上很有節慶的肉桂香, 肚子暖暖的好幸福耶。


4 則留言:

  1. 入秋,放慢腳步 ~
    真是優美漂亮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2.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0月11日 晚上8:53

    我也是超愛最近的天氣~ 受夠了夏天的酷暑,好不容易可以把冷氣關掉,開窗來享受一下涼爽的空氣了~
    小朋友都是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每天看不覺得,但是每每和之前的照片一比,才知道他們已經悄悄在改變....... 
    看來Sam 和 Kim 很喜歡彈簧跳呢~   看小朋友玩得開心,都覺得跟著開心起來~ 

    回覆刪除
  3.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0月17日 上午8:07

    德州的夏天真是熱到爆~  如果要來這,春秋才是王道!! 
    其實也只有靠海邊才會濕熱,不然裡面一點的地方還是很乾燥。  去年夏天,乾燥+乾旱,到處野火不斷,我們甚至被撤離家園兩天,因為野火燒到家附近了。 今年好一些,下了幾場雨,但水還是不夠,一直都有限水措施,一個禮拜只能澆兩次的花~ 希望老天能在多下點雨啊!!!!!  

    回覆刪除
  4. 妹妹說"NO這樣子",中英文夾雜超可愛的說~
    我發現她不是一個會愛哭的小孩喲,每次玩到跌倒從不生氣也不撒嬌,直接爬起續戰,個性很好,我喜歡,以後上學也會有好人緣的~
    [版主回覆10/23/2012 12:31:03]她有一種很豪邁的性格, 跌倒後會跟我說:"I'm okay." 不小心打到我還會主動說:"媽媽對不起打到你"
    如果我沒回應她會說:"你要說it's okay阿"
    這小妞, 上學應該不用我擔心, 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