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收穫祭活動

Sam學校有幼稚園到6年級。人數很多。所以當學校辦活動, 很容易衝人數, 十分熱鬧。這次學校舉辦Harvest Festival, 感恩節就是下個月了, Harvest Festival 收穫祭慶祝豐收的一年。只要花$5, 可以買一個手環,無限次玩遊戲。遊戲皆由老師設計, 通通有獎。


 


這是在稻草隧道中打高爾夫



釣魚活動中, 學生把釣竿揮到老師那, 釣竿上有曬衣夾, 老師再夾起一袋袋小魚餅乾給學生。


 



 


高爾夫遊戲, Sam第一次就進洞, 旁邊的大孩子通通拍手叫好。沒想到我兒子沒有不好意思, 還回頭跟我說:"I told you I am good." 十分臭屁喔!



Sam的老師攤位是孩子得把乒乓球丟進裝水的碗裡。


 



 


這一組應該最熱門, 誰不想拿whipped cream派砸老師?



 


收穫祭就差不多在萬聖節, 感恩節這段時間。Kim在Trader Joe's 超市前跟南瓜山合照。Kim已經成功戒尿布兩個月了, 而且只花一個禮拜就成功。是說女生比男生訓練容易嗎?



最近放學後只要圖書館有活動我們都去參加。這天的主題是海盜, 所以做了棉花糖發射器。可惜棉花糖老是對不準, 下次試m&ms.



 




5 則留言:

  1. Kim寶寶綁二邊兔子頭很可愛,很適合她~
    後來有沒有成功呢?我好擔心Sam生氣不試了呢~
    [版主回覆10/23/2012 12:37:04]對於我兒子, 我非常了解他的引爆點, 所以我一度跟你一樣有這種感覺。
    但是最近被降伏的他, 情緒不錯, 不成功沒關係, 他說:"那我直接吃"

    回覆刪除
  2. 你們好特別是學校辦的,不是教會或市政府。
    [版主回覆10/28/2012 13:52:39]辦活動也算是學校增加收入一部分, 給校長拍拍手

    回覆刪除
  3.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0月26日 上午11:59

    好熱鬧喔~  我也很喜歡去學校辦的活動,小朋友可以玩,我也可以順便觀察一下寶寶在校的情況,調查一下她的朋友~ 呵呵~ 真是一兼二顧啊~ 
    P.S. 那個玩丟 wipped cream 的老師真是太犧牲了........ 
    [版主回覆10/28/2012 13:51:45]對, 我也常常在接孩子時觀察家長們, 但大家都有點冷漠耶
    等Sam生日會,邀請些朋友時來好好認識一下
    老師為了把收獲祭的收益增加到最大, 真是賣命!

    回覆刪除
  4. 天真的孩子   各個都像小天使
    [版主回覆10/30/2012 12:24:36]是阿。=)

    回覆刪除
  5. 我們這的Harvest Festival跟你們那的好像不太一樣耶. George學校是要家長提供一些食物去幫助一些獨居老人或街友...所以我們只是把食物送進學校大禮堂之後就沒了...害我都搞不清楚為何這活動要叫"Harvest Festival"勒.....><|||
    [版主回覆11/10/2012 01:19:27]妳們是捐東西給老人中心辦收穫祭吧~ =)
    我們最近也有一個canned food drive, 要大家捐罐頭食物。聖誕節要到了, 很多捐款根捐物資都開始了, 也是清家裡的好時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