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忙碌的11月底

 


11月底前, 照常禮拜六帶Sam參加籃球營訓練, 妹妹穿上應景火雞服, 配上火雞髮飾。


 



 


今年的冬天很不冷, 今天還是穿短袖。不知到了聖誕節會不會冷一些, 不然穿短袖很沒過節的感覺。



 


放上一段哥哥搶球影片, 比起年初的Sam, 他進步好多。加上我們買了個掛在家門上的籃框, 他起床一睜開眼睛就要投籃。每天都說時間不夠他投籃, 可以一整個下午都在投籃。還把自己分成湖人和快艇兩組, 每次回報給我分數,告訴我誰贏了。真佩服他一堆數字通通記的住。


 




 


妹妹在旁邊看哥哥練習也沒閒著, 最近爸爸幾乎天天帶他門兩個出門去玩, 哥哥和爸爸打網球, 妹妹在場邊練習運球。看來, 架式很夠, 明年應該也可以幫她報名喔!


 


 




 


哥哥食量大, 也長高些。還記得小時候他總是比同齡孩子小, 我還在擔心他。


 



 


連我當年轉大人時服用的長高藥帖, 都準備好將來要在適當時機給他補強。但是, 看來天天運動又大食量, 睡的也足夠。應該可以自然發育, 不用我揠苗助長。


 




 


Sam和Kim一起可以玩的很好。每次在一旁看她們玩的開心, 覺得很幸福。



 




 


爸爸現在工作時間比起暑假實在輕鬆很多, 多許多時間陪伴他們。睡前讀故事書常常一唸一兩小時。請他停止寶貴的親子共讀時間感覺起來也不對, 但不提醒他時間, 第二天要上學我都很難把Sam搖醒。





 


Kim愛玩裝睡然後被爸爸親醒, 上輩子應該是小睡美人。




 



 


 





 


2 則留言:

  1. 怎麼感覺 Sam 只要一穿上運動服 運動 就好像長高很多的樣子 !!
    [版主回覆12/04/2012 14:03:55]就變男孩了 =)
    現在手腳長長的, 愛打球的他說以後要打NBA。志向好大!

    回覆刪除
  2. 我好喜歡kim的個性唷,可以自己玩,不是隨便玩,是很認真在拍球,一次又一次呢~
    妳的文字還是那麼"搞笑",睡美人,哈哈,用的真好~
    kim的連身睡衣也太可愛了啦,但要尿尿要脫整件不是很不方便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