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配合度很高

 


最近報名了籃球營, 每個禮拜六都跟Ben一起到一個小時以外的城市, 他去工作, Sam去籃球營還有心算。住在阿姨家的第二天早上, 通常Sam都指定要85度c的波蘿麵包跟蛋塔。其實我很想吃四海豆漿的, 但身為孝子的我還是先讓他滿足口慾。


 



 


Kim沒有喜好的麵包, 哥哥愛什麼她也一樣喜歡。太好打發了。很適合群體活動的隨性個性。配合度很高, 有通告可以找她。


 




 


今年Sam籃球打更好了, 運球很穩, 也有更多力氣投籃。我們在家裡買了掛門上的籃框, 他每天一睜開眼睛就想打球。最近天氣變冷, 在家裡不怕他沒辦法消耗精力。


 




 


妹妹一樣乖乖等哥哥打球。不是看書就是自言自語, 很能自得其樂。如果我答應妹妹讓她看Nemo, 但哥哥不喜歡想看Cars, 只要哥哥好好問她:"妹妹, 我明天上學不在家, 你就可以看Nemo。所以現在我們先看Cars好不好。"


妹妹通常還沒聽完哥哥說話, 就會點頭如搗蒜說:"可以可以,yes you can watch cars."


這時媽媽就會在旁邊開心到快流眼淚! Kim真是不喜歡衝突, 又配合度100的孩子!


 




 


Sam很懷念以前在台灣上Ozart畫畫課時, 每個小朋友有畫架。一邊白板, 一邊黑板。兩個小孩, 一邊一國不吵架。Kim最近也愛畫, 只是畫兩筆就說好了。


 



 


這天工人坐雲梯車修剪樹, Kim又去拿小凳子監工。(工人穿白衣在靠近電線那裡。) 媽媽還拿相機出來拍, 工人大概覺得這家人真是有夠閒。


 




 


Kim的廚房旁邊最近多了個梳妝台, 這樣成天煮飯還懂保養, 保證不會變黃臉婆。


 



 


她常常拿著我的護唇膏照著鏡子塗塗抹抹, 但好像沒啥幫助, 她常常塗在人中上不然就是偷吃進嘴巴。不只喜歡擦護唇膏, 她也喜歡擦乳液, 幾一坨在身上亂抹兩圈後,剩下的一樣進嘴巴。


 




 


帶她去Target也很好消磨時間, 因為她喜歡戴小飾品。




 


所有的女生東西裡, 她最愛試穿鞋子。


 



 


我在幫她找尺寸時, 嘴裡念著要找8號, 結果她默默認識了數字8後,開始自己到處拿8號的鞋子給我要試穿。


而且還會義正嚴詞:


"oh..this is 8, I HAVE to try them on."


 





這雙可愛!





 




 


一直試穿了10幾雙, 到最後請她對鏡頭笑一下, 她嘟嘴說:"不要再拍了!"



 


原來今天的配合度扣打, 用完了!


 



 


1 則留言:

  1. 二個配合度都很高,因為有些小孩根本不吃沒包餡的麵包啊~
    說到麵包,我上個月很認真減肥都沒碰麵包,上星期忍不住去買了(因為減肥又沒成功,不爽),結果本來15塊的波蘿麵包竟然變成18塊,只有糖粉的甜甜圈也一樣18塊,小可頌,從10塊變成12塊,外表是沒縮水,但夾起來很輕,咬下去很空洞,我跟朋友說我要去買一個秤子,看看一個波蘿倒底只有幾兩(克)重~~~~~~
    [版主回覆11/29/2012 00:44:28]我有運動, 所以有小注意一下飲食。體重沒減很多但是體態有好看些
    波蘿最油了, 但是最好吃。看著Sam跟Kim大口咬著, 我只期待她們吃剩給我一些
    不要給我一整個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