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Thanksgiving Feast

每個禮拜老師發作業時, 都會附上一張該週"給家長的信"


裡面包含最近上課的內容, 學校活動以及希望家長捐給學校或教室的物品。老師最需要的物品包含紙, 口紅膠這些耗材。聽Sam說很多小朋友會把口紅膠轉到最高, 然後故意弄斷。難怪老師每週都需要。上次去好事多就一次買24支送給老師。不然老師要自掏腰包買這麼多, 太辛苦了。


老師上個月就跟家長們多要紙袋還有一些食物以及杯盤。目的就是準備感恩前的感恩慶典。


有家長自願幫老師用紙袋做印地安人背心。孩子再裝飾就好了。幼稚園3個班的小朋友總共92人, 通通來到大廳, 上台唱歌, 跳舞, 說感恩詞。



 


當天, 我也自願到學校幫忙佈置擺盤。盤子裡有Corn nuts, 爆米花, 餅乾, 巧克力, 覆盆莓乾, 牛肉乾還有蘋果。每人一杯蘋果汁。


 



 


這也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觀察Sam在學校的情況, 看他跟朋友互動, 快樂又自然。我也替他感到開心。


 



 


Sam和Diego. 每次我去學校, Diego看到我都會說:"Hi Sam's mom." "Bye, Sam's m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