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恐龍雞, 恐龍蛋

公婆家的倆隻狗又再度逮到一隻雞,兩隻狗分食後, 沒人在案發現場, 地上只見散落白羽毛。只能幻想雞飛狗跳大概就是當時情景。這次吃掉唯一的白雞。以後沒有白色的蛋了。


雞什麼都吃, 所以我會把煮飯的剩飯, 葉菜還有長斑點的香蕉或切剩的水果給牠們。上網去看一下餵什麼好, 發現連優格都可以。麵條他們最喜歡, 還有毛豆跟麵包也會讓牠們抓狂。我常用塑膠袋裝食物去餵, 雞很聰明,只要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就會瘋狂的追著我,甚至跳起來。有時會嚇到小孩, 所以Kim都叫我不要開柵門。 




 


有人送公公一隻公雞,牠真是漂亮。大大的雞冠還有漂亮藍綠色毛。走起路來雄赳赳氣昂昂地。我常取笑美國動物的叫聲實在太詭異。 豬是Oink. 狗是Woof或者bowwow. 美國雞是Cock-a-doodle-do, 也太作做了吧!。如果我有機會清晨在公婆家, 一定要去錄一下他的叫聲。 


 



 


既然少一隻雞,那麼蛋的產量就變少, 不夠大家吃。我連繫上一為當地的另外一個養雞人家。有機蛋一盒USD $3。比店裡賣的$5便宜。那戶人家養了25隻母雞。其中有一隻雞會下大恐龍蛋。右邊那顆蛋便是恐龍蛋, 左邊是我們自己的雞蛋, 跟店裡一般賣的蛋差不多大小。




我在想, 那隻雞在下恐龍蛋時, 她應該很痛.......


1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好搞笑~嗯,光想就很痛~
    現在頂好賣的有機蛋也差不多在90塊上下,一盒是10顆,就不知道妳們一盒是幾顆,如果也是10顆,那算便宜耶,因為我們薪水只有美國的1/3,還好稅率低有健保,要不然現在物價那麼高,買東西前都要想一下下呢~
    [版主回覆11/29/2012 00:46:22]我們一盒12顆, 5塊半美金, 差不多台幣160.所以我常常拿剩菜給雞加料, 希望她們勤奮點下蛋。
    台灣傳統市場賣蛋都沒冰耶, 但這裡的都是在冷藏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