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家有臥底小精靈 Elf on the Shelf Day 2

 


Sam過了一個超快樂的6歲生日, 因為生日當天爸爸帶他去Staples Center看NBA快艇隊vs 國王隊。快艇隊大贏30幾分! 爸爸還買了籃球卡給他, 讓他也可以開始收集。比賽場上, 也放了PSY騎馬舞的歌, 全場瘋狂跳起來。


看完球賽當天我們在親戚家住, 小精靈Nicky也跟著來。早上跟孩子出門前要把他偷偷夾帶上車, 回家後, 也要記得帶走, 不然, 沒有小精靈, 孩子應該會很難過。


這天小精靈在阿姨家的鋼琴上出現。看著聖誕歌曲樂譜, 自己也快樂地彈了一首。


 



 


晚上回到自己家, Sam和阿公阿媽開心地Skype說他的小精靈飛到親戚家的事。看著他天真的笑容, 真的好開心。


大家一定會想那如果不小心摸到精靈呢? 小精靈失去魔法的話怎麼辦?


網站告訴妳, 只要灑上一點肉桂粉, 對小精靈唱首聖誕歌曲, 就可以把魔法救回來喔!





 


 


Elf on the Shelf 可以在Barnes and Noble, Target, Amazon或者Elf on the Shelf 網站購買。


網站還有討論區, 可以參考大家的做法!


Elf 可以選男生女生, 我買的是男生。有朋友選兩隻一男一女, 剛好以後傳承給自己的孩子。膚色可以選深淺, 女生的耳朵還有戴耳環。如果她們開始出換裝的周邊產品, 應該就會更瘋狂。很多人自製小衣服小帽子等配件給家裡小精靈戴。還有人敎妳如何自己不花太多錢, 自己作一隻。(自製elf

)

Pinterest上面有好多可愛的idea, 大家也可以上去參考。如果買不到這一隻, 也沒關係, 任何小精靈都可以。故事大致一樣就好。


2 則留言:

  1.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2月3日 上午10:42

    好可愛~ 我也想去敗一隻跟我家女兒玩~
    我前陣子老用虎姑婆嚇女兒,結果留下小朋友怕黑的後遺症~ 我看還是要用可愛有趣的故事比較好~ 
    [版主回覆12/04/2012 14:09:35]我奶奶以前也說虎姑婆故事, 現在想起來真是毛骨悚然...哈哈阿!因為我想到她吃小孩就很害怕....真是鬼故事來著!
    趕快去買一隻Elf, 超級有趣呢!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小精靈~~好有意思的生日慶祝
    充滿了愛與樂趣 超讚!!!!!
    Cindy 妳真的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