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家有臥底小精靈 Elf on the Shelf Day 9~16

 


Day 9: 夏威夷日。


Nicky戴上墨鏡跟Barbie還有小賈斯汀,小凱莉還有滑板妹一起在海邊溜達


 



 


 


Day 10 : Beads bath


Kim喜歡串珠珠, 做項鍊。Nicky跑進去珠珠池裡泡澡。


看照片才發現我家酪梨會不會太多顆。


 



 


Day 11: Love you forever


Nicky,米奇跟喬治小猴一起讀這本經典繪本 Love You Forever by Robert Munsch。這本也是Kim最近喜歡的書。


 



 


Day 12: Christmas Tree Elf


這天一早起床發現我忘記要把Nikcy放新位置。孩子雖然還在床上但都已經睜開眼。趁他們沒看到我趕快把Nikcy往聖誕樹上一丟, 就是今天的躲貓貓主題


 



 


Day 13: Flying Elf


用緞帶把Nicky綁在客廳吊扇上, 沒想到這很難找的還是被Sam看到。


 



 


Day 14: Tea Time Elf


Sam在學校領獎, 我做Cake pops給他吃。Nicky也吃一塊配甘菊茶


 



 


 


Day 15: Ride Along Elf


這天在親戚家住, 我怕自己會忘記Nicky, 決定都讓Nicky在車子上耍把戲。上回GPS, 這次就坐孩子中間監督。 所以回家路上兩個沒有辦法打架, 就只能隔空拌嘴。


 


 



 


 


Day 16: Angry Elf


這個Idea是在Pinterest上看到的。Sam很喜歡玩這套實體憤怒鳥遊戲, 自己堆疊積木還有豬所在的位置。憤怒鳥搭配新角色Nicky一起攻擊豬。


 



 


 


 


什麼是臥底小精靈? 請見第一篇"家有臥底小精靈 Day 1"


Elf on the Shelf 可以在Barnes and Noble, Target, Amazon或者Elf on the Shelf 網站購買。


網站還有討論區, 可以參考大家的做法!


Elf 可以選男生女生, 我買的是男生。有朋友選兩隻一男一女, 剛好以後傳承給自己的孩子。膚色可以選深淺, 女生的耳朵還有戴耳環。如果她們開始出換裝的周邊產品, 應該就會更瘋狂。很多人自製小衣服小帽子等配件給家裡小精靈戴。還有人敎妳如何自己不花太多錢, 自己作一隻。(自製elf)


Pinterest.com上面有好多可愛的idea, 大家也可以上去參考。如果買不到這一隻, 也沒關係, 任何小精靈都可以。故事大致一樣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