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家有臥底小精靈 Elf on the Shelf Day 4

 


最近幾個家人身體微恙, 臥底小精靈Nicky今早被孩子發現和阿嬤送Sam和Kim的小沙彌們一起在窗邊祈福。 希望家人身體健康平安,也給照顧者更多正向能量


 



 


下午5點要去公婆家看熱火v.s火箭。Nicky也偷偷趁Sam上學時換上Lakers球衣要替他們加油, 但因為對上林書豪, 所以我也有偷偷幫火箭隊加油, 火箭隊一路追趕, 最後一節的到數5分鐘果然精彩刺激。 但那最後5分鐘一堆犯規暫停, 差不多拖有20分鐘久....最後火箭獲勝, Sam有點傷心耶.




 


Sam每天練籃球練的很勤。Sam說他以後要跟Kobe Bryant一樣打NBA, 可能是因為他爸爸跟他說球員年薪千萬美金。 


 



 


 




 


什麼是臥底小精靈? 請見第一篇"家有臥底小精靈 Day 1"


Elf on the Shelf 可以在Barnes and Noble, Target, Amazon或者Elf on the Shelf 網站購買。


網站還有討論區, 可以參考大家的做法!


Elf 可以選男生女生, 我買的是男生。有朋友選兩隻一男一女, 剛好以後傳承給自己的孩子。膚色可以選深淺, 女生的耳朵還有戴耳環。如果她們開始出換裝的周邊產品, 應該就會更瘋狂。很多人自製小衣服小帽子等配件給家裡小精靈戴。還有人敎妳如何自己不花太多錢, 自己作一隻。(自製elf)

Pinterest上面有好多可愛的idea, 大家也可以上去參考。如果買不到這一隻, 也沒關係, 任何小精靈都可以。故事大致一樣就好。



 


5 則留言:

  1. Sam籃球打的很好,好棒!有志氣,將來打NBA指日可待!!
    你們家的雞好淡定,Sam打球牠們都無動與衷耶!看起來很有趣哪!
    [版主回覆12/08/2012 16:20:32]雞群們被球K到的話我真的不會替她們感到難過。已經警告她們別過來, 還是一直來耶。幸好Sam當晚都沒不小心打到雞, 不然一定很痛, 雞可能會罷工不下蛋。

    回覆刪除
  2. 觀籃球賽時,你一定有「四面湖歌」的窘境吧?
    [版主回覆12/08/2012 16:18:40]哈哈哈, 是阿, 火箭隊得分我都不太敢出聲, 最後還要有點失望湖人輸。
    我兒子當晚一氣之下說:"我再也不為湖人加油!"

    回覆刪除
  3.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2月5日 下午1:19

    很佩服旁邊的雞......  明明打球的聲響不小,但是雞兒們仍然很淡定...... 真是處變不驚的雞啊~ 
    [版主回覆12/08/2012 16:06:32]哈哈哈, 淡定雞, 前天下雨,所以很多蟲子跑出來, 我看她們吃都來不及, 不管會不會被籃球k到。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球太帥了,看的出sam有練過,這樣的技術哪是一個六歲的孩子啊,真的太強了,可惜我沒有彩票可以送他啦
    那雞好像很習慣sam的練球聲,一點也不怕,但我覺得換是我,我可能比較怕,餵飯時會不會追著我跑??
    [版主回覆12/08/2012 16:05:33]他幾乎每天都在練投籃, 練到二頭肌三頭肌, 小小年紀就很有小肌肉男架式。
    養了雞之後發現他們真的有點"不是太靈光", 成天埋頭苦吃找蟲子, 都不太管外面發生什麼事。我曾經餵飯就被追著, 因為她們聽到塑膠袋聲音就知道有好吃的剩菜來了。所以我現在改用塑膠盒, 我過去她們都不太理我.哈哈

    回覆刪除
  5.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2月8日 清晨6:46

    講到蟲子......  是不是下雨後蚯蚓就會爬出來啊??  我家上個月不知為何土裡的蚯蚓一窩蜂的全都跑出來,連續兩個禮拜都是這樣,後院放眼望去都是蚯蚓,真是嚇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