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家有臥底小精靈 Elf on the Shelf Day 5~8

 


小精靈Nicky沒有被媽媽忘記, 即使媽媽忘記, 總是最後一秒急中生智趕快把Nicky往一個地方擺。最近幾天, Sam跟Kim起床後都會開心地找小精靈。Kim每次看到Nicky一定會主動說:"不能摸, 摸了沒有magic." 好像是在洗腦自己一樣地一遍又一遍說著。到時後她真的摸了, 我也有辦法解圍的!


Kim:"媽媽, 如果如果我們的貓咪不小心摸到Nicky呢?"


我:"我想貓咪沒有手, 是paw. 所以技術上來說應該不算摸到, 聖誕老公公會說沒關係。"


Sam:"反正聖誕老公公又不會給貓咪禮物!"


哀~貓咪心裡一定很受傷。


 


 


Day 5 : Soccer Mom vs. Lightening McQueen


美國有一些中產階級家庭婦女, 天天開車接送孩子們上下課, 參加課後各種運動還有參加才藝。她們通常開著休旅車或Mini Van才裝的下一堆孩子運動器材。Soccer mom一詞就是形容這些媽媽。Soccer Mom開車送孩子趕上課跟趕通告一樣急, 在高速公路上飆車超過80 MPH的媽媽大有人在。今天跟閃電買坤尬車, 領先!


放心, 我本人都有遵守交通規則。我都是被超車的



 


 


Day 6 : Cuddle with Kim's dollie


這天晚上其實我不知道要把Nicky擺哪裡, 我自己也愛睏, 所以索性就把它跟Kim的娃娃一起睡娃娃車。


 



 


Day 7: Slam Dunk Elf


Sam自從開始愛上籃球, 我們家已經有了3個不同掛門的籃框。灌藍精靈今天就掉進其中一個籃框。


 



 


Day 8 : GPS Elf


把Nicky放在車上跟GPS擺一起, 放張紙條寫著"North Pole Please!" (請輸入北極!)


 






 


哥哥開始收集籃球卡, 妹妹則喜歡玩字卡



 


答對之後, 給個大擁抱。



 


看到波蘿麵包就知道, 我們又去85度c. 可是媽媽下次想吃四海豆漿耶....




 


 



 


什麼是臥底小精靈? 請見第一篇"家有臥底小精靈 Day 1"


Elf on the Shelf 可以在Barnes and Noble, Target, Amazon或者Elf on the Shelf 網站購買。


網站還有討論區, 可以參考大家的做法!


Elf 可以選男生女生, 我買的是男生。有朋友選兩隻一男一女, 剛好以後傳承給自己的孩子。膚色可以選深淺, 女生的耳朵還有戴耳環。如果她們開始出換裝的周邊產品, 應該就會更瘋狂。很多人自製小衣服小帽子等配件給家裡小精靈戴。還有人敎妳如何自己不花太多錢, 自己作一隻。(自製elf)


Pinterest.com上面有好多可愛的idea, 大家也可以上去參考。如果買不到這一隻, 也沒關係, 任何小精靈都可以。故事大致一樣就好。



 


1 則留言:

  1. 德州小村姑--愛麗絲2012年12月10日 上午8:01

    呵呵~ 妳家 Nicky 很忙呢~ 又要開車又要陪 baby 睡還要打籃球,是個盡責的好 Elf 呢~
    85度C..... 四海豆漿......  你們那邊也太開心了吧!!!!!  害我都想搬到加州了~
    [版主回覆12/15/2012 03:23:36]住加州好像跟住台灣一樣, 只是換了個天空而已, 在吃的方面真的挺開心的, 沒啥好嫌。
    搬來吧!! Welco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