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Book of the Day] Sounds of the Wild Ocean by Maurice Pledger

櫻桃谷英文書店5月份漂洋過海新書到貨!


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拆箱上架, 希望大家都能夠趕快看到這次的精采新書們.


今天已陸續發出活動簡訊給店內客戶, 希望各位大小客人們快快來店參觀選購!


這次的書籍特色著重在自然方面, 當然也為了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我們


特別選了一些操作類書籍, 包括翻翻書, 立體書, 貼紙以及有聲書.


 


今天的[Book of the Day] 要介紹


Sounds of the Wild Ocean by Maurice Pledger


 



 


海底世界的書也許大家都讀過. 但是如果能夠藉由作者Maurice Pledger的巧思,


運用3D立體的設計帶領大家進入難得一見的海底生態奇觀. 那可就大大精采.


 



 


除了享受視覺的刺激外, 作者還在每一頁3D圖中加入了聲效. 從沒想過,


翻開座頭鯨圖片的書, 還能夠聽到她們互相聊天, 傳情的聲音. 好個"座頭鯨


之歌"


不僅有座頭鯨的聲音, 還能聽到海豚嬉戲聲, 岸邊的海鷗叫以及海獅海豹的叫聲.


難怪它是Amazon網站5顆星評價的好書


每頁結束都還會介紹上一頁的動物名稱以及習性. 真是寓教娛樂兼具.


很多動物我根本認不出來, 被兒子考倒. 藉由這本書還可讓自己增智慧呢!


 



 


我們興奮地拆出這本書後帶Sam一起"聽"書


 


 






 


1 則留言:

  1. 請問這本書的單價?
    [版主回覆05/12/2010 16:20:32]Hello 您好
    以下是購買資訊提供您喔,關於書籍可以參考我們拍攝的內頁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8918478?u=cindy6150
    提供您囉,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