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味.集廚房 Market Cafe with Bryan

自從大家各自上學後, 好久好久沒有跟麻吉Bryan一起出來玩


 



 


難得今天Sam上完神氣小虎,Bryan也下課. 和Bryan一家到Maket Cafe用餐


 



 


Market Cafe 味.集廚房是國賓飯店進駐天母聯誼會(Land Mark)的一家餐廳


 


自助莎拉盆比Sam臉還大



 


可以選各式莎拉醬讓Sam多吃好多片生菜, 最喜歡香橙優格, 以後我也來學自己


做. 可以騙小孩吃到好多平常不可能吃到的東西呢!



 


小小Bryan像個小大人一樣用Ipod忙


忙....玩遊戲



 


幫好兄弟拍一張




 



生意很好大客滿, 因為


牛排真的很好吃耶~~想念它!



本來Sam咳嗽不能吃冰, 千交代萬交代百無禁忌的Ben絕對絕對不可以給Sam


冰水, 多多, 甚至連容易生痰的巧克力都禁止. Ben每次聽到都附送我白眼


兩枚


老外就是不信這一套, 所以我還請醫生幫我寫一張紙條,上面註明


"No Cold Water!"下面再蓋醫生章. 告訴Ben, 不是我說的~是醫生喔! 


 


結果今天竟被Sam瞄到Bryan手握一個巧克力甜筒, 開心舔著


是媽媽自己不忍心看孩子痴痴望著別人手中的冰淇淋, 坳不過孩子苦苦哀求


所以自己又去幫他拿....還拿巧克力口味.


Ben看到這番情景除了送我白眼還外加搖頭 


ㄟ~Sam你咳嗽好不了, 媽媽只好怪自己啦!




 


謝謝Bryan一家的招待


9月的加州見!


迪士尼之旅, 等你們喔~





吃完後在俱樂部裡的球池瘋狂地玩


好久不見好朋友, Sam難得今天沒有彆扭的害羞舉動,


反而開心地和Bryan一起玩.


你進步了, 媽媽給你一個"讚"!


 



 



1 則留言:

  1. ★*幸福游太太*★2010年5月22日 清晨5:04

    哇哇哇哇哇~

    好可愛的kimmmmmmmmmm寶寶~

    愛死你了
    [版主回覆05/25/2010 15:40:50]Chloe的副食品輯真豐富, Kim已經開始對我們大人吃飯感興趣
    我也得重新向你學習做副食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