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Book of the Day] Spell & Draw On the Go 磁鐵擦寫書



就算我和Ben比一般常人接觸到比較多的英文繪本, 但還記得三年前


剛開店時, 我們對於選書進貨還不是這麼精準. 常常我們進自己喜歡的書


或是認為是好的書, 但卻不一定是合客人的味. 最後成了庫存壓力. 但是


經過了三年的經驗和"金錢"累積, 我們終於達成了選書的默契. 除了要配合


客戶喜好需求外,Ben挑小時候看過的經典繪本或者自然科學類書籍等


男生走向書籍, 我挑可愛熱門卡通人物, 女生粉嫩甜美系繪本和以自己


為母親喜歡和孩子們閱讀的書為主.


 


Sam跟著這個書店一起長大, 跟著他一起閱讀的過程讓我們更了解各


時期孩子的需求. 把他當白老鼠實驗卻是我們最歡樂的時光. 我珍惜媽媽


這個角色帶給我的考驗, 我也因為這個書店, 和更多一樣愛孩子的


母親們一起成長, 而這是金錢所無法衡量的.


 


我很驕傲我們進步了. 而這次的開箱過程, 我們都一直是興奮的大叫!


迫不及待讓書籍上架曝光. 也希望大家感受到我們激動的心情.

謝謝各位給我們的支持和鼓勵, 任何批評指教也都是寶貴的. 我們才3歲, 還 

需要向大家學習.



天的[Book of the Day] 

Little Bee Learners: Spell & Draw - On The Go 交通工具磁鐵擦寫書 




它內容豐富, 12個交通工具磁鐵, 每頁是一個交通工具主題




還附上一隻擦寫筆, 讓孩子寫了又擦, 擦了又寫 (~是頂真還是回文)


最重要的是它讓Sam乖乖地在Chili's吃完兩小時的晚餐.



 



 



書裡有連連看, 對應, 描繪, 辨別等好玩遊戲



這一頁介紹形狀, 孩子要把形狀畫到帆布上.



最右邊那格是自由發揮"Decorate your own sail here!"


Sam則是在上面寫了SA, 他的字母沒什麼練習寫但也算整齊吧! 



 



描線是Sam現在最喜歡做的, 因為那每一條都是軌道, 還是跟火車脫不了關係



每一張照片都是這樣可愛的小手握著小小的筆, 認真安靜又專心地玩畫


我不強求Sam一定按照書裡的指示, 因為固執的他有自己的想法,


想怎麼畫我隨他. 有需要幫忙再來問媽媽, 媽媽一定教你的.



後一頁讓你自由發揮放上自己喜歡的磁鐵, 天馬行空地Sam把Choo Choo


火車放在空中這樣比較快, 腳踏車在水裡當天鵝船遊湖.....我不用告訴他


哪些交通工具一定要放在哪裡, 因為他一定知道. 但是亂放亂玩的樂趣就


是一種學習過程.


他這樣的孩子只要喜歡一樣東西, 就可以很專注地玩, 我就不打擾他"修行"啦!




 


 


這一系列有Under the Sea海底世界, Dinosaur Parade恐龍遊行,Baby Farm Animals 動物農莊以及這本On the Go 交通工具


這一本有玩的,有畫的還有寫的. 相信一本不到NT $200嗎?


難怪媽媽們都說我們的書真的品質好又價廉


 


購買資訊


http://tw.search.bid.yahoo.com/search/booth?ei=UTF-8&seller=cindy6150&cat=&p=spell


3 則留言:

  1. 讚讚!我們家小姑娘也對車子、火車超感興趣,像個小男生一樣,不過我現在還不太敢讓他使用彩色筆之類的水性筆,每次媽媽都要洗手洗衣服擦地擦好久><
    [版主回覆05/25/2010 15:39:35]跟你說, 可以買在浴室玩的啦~
    這樣剛好一併洗澡, 小孩浴室清潔溜溜

    回覆刪除
  2. wow~~太好了,再帶毛毛到櫻桃谷去挑點書~~

    回覆刪除
  3.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10年6月23日 清晨7:00

    偶來雞婆一下.......SAM的握筆姿勢???寫字或畫圖好像也不要太低ㄛ!!恐怕會養成習慣ㄛ!!
     
    [版主回覆06/25/2010 11:30:16]真的嗎! 謝謝豹紋辣媽
    我都沒注意到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