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動手做Pizza



又來到週六早晨的畫畫課


禮拜五晚上一定早早睡覺, 因為第二天可是要


開車到大直上課. 不過是畫畫嬤~到底是什麼原因需要從天母跑到大直呢?


當然老師就是最主要的原因囉!


老師教什麼其次, 最重要的是孩子可以從老師身上學到品格和價值觀


Nikolay老師謙虛有禮, 每次見面一定超有誠意地微笑跟我握手問候.


學藝術的他溫文儒雅, 講話輕柔. 上課內容豐富有趣, 變化多元


孩子喜歡上, 即使是周六,家長們也樂得早起開車遠道而來 



今天的布Pizza, 真是一個可愛新鮮的主題


看著Sam認真地一針一線縫著麵團


這背影最可愛了



班上的孩子每個都才三歲


這個好動的年紀, 她們卻可以乖乖的拿著安全針縫著自己的pizza


坐將近一個小時.


老師教導有方, 不用大吼大叫, 孩子個個快樂學習




黏上自己喜歡的好料, Sam最喜歡黑黑球, 因為那是橄欖


我叫他蘑菇多放一點, 媽媽好想吃喔!





開動吧!


這孩子開始愛上張大口誇張表情了




看兒子畫畫也是會餓的, 所以下課就飛奔到樂多吃早午餐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喔!



台灣現在很多餐廳都僱用青春洋溢, 年輕貌美的店員, 一直讓我感嘆


歲月催我老耶!



今天陪畫陣容有點太堅強. 不僅有妹妹Kim還有阿公阿媽



 


連Kay阿姨都決定難得今天休假也要我morning call 她


起來陪公子畫


Sam把玩著送給我的母親節項鍊禮物, 明明說送我, 但是又要我給他戴. 怪哉!


最後整個扯鬆, 變成長項鍊了啦!



師母Erica一度有來參加


但是大千金身體微恙, 不肯靠近臭男生Sam, 也不肯讓阿姨們幫媽媽們抱妹妹 


二千金則是一副姐姐鬧脾氣不甘我的事, 我只是想參加飯局的感覺


殘念~一行三人屁股還沒坐熱就只好先離開



 


最近的聚會都是在吃. 從早午餐吃到下午茶再加晚餐


我真的想減肥, 但是跟家人朋友聚餐實在太愉快了


為了8月表姊的紐約婚禮, 我不管現在身材如何, 反正先買好一件


拉拉鍊會有點吃力的禮服.(不要問我為什麼)


讓我吃完這幾攤, 然後我一定想盡辦法把自己塞進去禮服裡的.


目前自我感覺良好~所以下面這一盤, 吃光!


"減肥", 這兩個字怎麼寫?


明天再說啦!



5 則留言:

  1. Nikolay老師真的很棒耶!
    之前我們也曾經在忠孝東路上過課
    不過搬到大直之後好像很快就額滿了
    一都無法去上課,好可惜啊!!
    [版主回覆05/10/2010 22:31:30]對阿, 聽說有人在等Sam結束後
    立即補位耶!

    回覆刪除
  2. 哇...Sam剪了新髮型嗎? 看起來很輕爽很有夏天的感覺呦..
    找到一個好老師學東西真的很重要, 特別是小朋友除了跟老師學一些才藝之外也會學老師的一些動作及待人接物.
    減肥還是要注意營養要均衡喔, 特別是你還在餵母奶的話...加油..自我催眠告訴自己一定會瘦你就一定會瘦的...
    [版主回覆05/10/2010 22:50:01]看起來跟爸爸一樣很像美軍
    我的減肥其實很簡單, 不吃宵夜
    但看著Ben吃冰棒我就好痛苦啦!
     
     
     

    回覆刪除
  3. 這個勞作教室好棒啊
    老師看起來就是非常溫柔的人!
    弟弟沒吃披薩啊!

    回覆刪除
  4. ♨單眼皮小王子Evan♨2010年5月11日 晚上7:45

    Sam 的披薩...真的很美味ㄛ!!看來這位外籍老師的畫畫課超有魅力的ㄛ!!全家都出動ㄋ!!

    回覆刪除
  5. 看這篇文章覺得你的文筆真的很棒
    因為關於Nicolay你所說的完全就是我的感受耶
    可是我都形容不出來
    你果真不愧是書店老闆娘 ^_^

    [版主回覆05/25/2010 15:48:17]你誇獎了啦~
    我們都很信運碰到好老師呢, 真的好希望繼續上下去. 我只剩一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