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Player of the week 本周最佳球員

上禮拜六的足球比賽又在大太陽下舉行, 比賽時間就在下午1點50。隊上每個男孩都在賽前30分鐘抵達做暖身與練習。





Sam不喜歡身體碰撞, 他最喜歡的位置就是站遠遠的防守,等待敵隊踢球過來。瞬間, Sam就可以把球踢走。 爸爸不管每天上班多累, 天天與Sam練習踢球, 分析戰略, 看著Sam越來越喜歡踢球且踢得越來越好, 我們好驕傲。還記得他四歲踢球, 我得一直在場外喊"Get in there, Sam. "    "Kick it, Sam!"  現在Sam懂了, 知道踢球時機, 假動作, 而不是一昧地跟著大家擠成一塊搶球。他反而比我還要足球運球技巧與射門, 所以現在我反而什麼都不用說, 只要奮力喊加油就可以。




一節10分鐘總共踢了40分。這幾個男生奮力地跑, 搶, 追球。 兩旁的家長熱情的歡呼, 加油。
Sam這一桶水+運動飲料竟然可以全部喝完, 可見他真的汗都流光了。




中場休息, 我發給孩子們一早切好的柳丁, 給大家補充維他命C。



Kim一樣乖乖地陪伴著, 希望自己下一年可以踢球。




最後比賽1:0我們勝利, Sam是最佳防守球員喔!
每個AYSO的隊伍都有一個Shutterfly照片網站的專屬網址, 家長們可以在上面聯絡以及po照片。這禮拜收到教練email通知大家, 他公佈Sam為本周最佳球員。


Congratulations boys on another victory!  I'm sorry I couldn't be there.  Coach Mark said everyone played their hearts out and you didn't even have a chance to rest.  Good job! As for our player of the week, it was an easy choice for this week.  SAM FOSTER was a rock on defense and made several saves preserving our teams victory.  Way to go Sam!






Keep having fun,Sam!



3 則留言:

  1. 不太會使用,剛才留言多按了兩次,sorry!
    Good job, Sa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我也是還不太會用blogspot的功能, 一切重新學習。

      刪除
    2. 沒關係, 我也是還不太會用blogspot的功能, 一切重新學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