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READiscover 書店推薦 (更新: 書店歇業)


今天要介紹一間好書店, READiscover,位於Hacienda Heights的Puente Hills Mall裡。它的前身是One Dollar Bookstore. 本來要去書店逛逛, 沒想到換老闆還換裝潢。這個老闆跟我們有點淵源, 他以前曾經是某書店的員工, 以前我們回美國時都會特地到某書店挑書帶回櫻桃谷英文書店。他最後選擇離開, 自行創業。這次偶然逛到碰到已經當老闆的他, 沒想到還記得我們,他說很難忘記"從台灣來的買書大戶"。






這間READisvocer書店, 裡面有一半是二手書, 一半全新書。 書籍種類非常多, 二手書況也都很不錯。老闆的idea和我們當年開書店的某一個理念一樣, recycle, reduce, reuse, 買二手書也是回收, 減量,再利用的一種好行為喔!


這一些二手章節小說有Junie. B, 是Sam的最愛。他們有非常多集, 建議可以打電話詢問保留。甚至有一些特定收藏型的漫畫, 常看到很多大小孩再挑。





新書區一律70% off (3折), 可能不會有最新的, 但是有不少好書。





有一個小沙發讀書區, 孩子可以好好閱讀, 讓媽媽找一下食譜書。




 店內陳設乾淨, 整齊, 店員都很了解書籍以及擺設位置。兒童二手書平裝繪本大約US $1元, 小說 $2.

我挑了一本Where the Red Fern Grows(紅色羊齒草的故鄉) ,。還記得小學暑假作業的讀書心得我就是寫這一本, 當年的書是漢聲出版, 封面亮黃色很刺眼的版本。小時候讀這本書沒有什麼共鳴, 不就是小男孩跟狗的故事, 想必我讀書心得一定也是胡亂寫。這次會再買是有原因的。美國僅存的連鎖書店Barnes & Nobles 上個月在FB網頁上詢問讀者, 哪一本書最令你鼻酸? 很多人都推薦這本。我對可以哭的電影跟書都非常著迷, 最近一個月我每天時間只夠我讀3,5頁, 一直期盼那個讓我鼻酸的橋段出現, 最後結局的經典句:

 I looked at his grave and, with tears in my eyes, I voiced these words: "You were worth it, old friend, and a thousand times over.” 

我細細品味這段文字好久好久, 闔上書緩衝一下情緒眼淚就這樣流下來。


迫不及待再去找ㄧ本讓自己哭得唏哩嘩啦的書。






READiscover Bookstore

626-810-2665

Puente Hills Mall, Hacienda Heigh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