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We are the Strikers!

Sam參加了AYSO足球兩季, 今年暑假前我在新城市也替他報名。我們這隊取名Strikers, 顏色是城市代表色紫色。





教練和Team mom都是由自己隊裡的家長出來擔任, 這次很幸運地碰到一位很有經驗的教練爸爸。 教練已經coach超過15年, 自己的第7個孩子今年在我們這隊。平常在同公園草地有很多隊伍練習, 有一隊的年輕教練也曾被我們教練教過。隊上很多隊員上一季與教練相處愉快, 便在今年報名表註明要同一個教練。所以可以碰到喜愛足球又對教導孩子足球這麼有熱誠的爸爸, 連22歲的長子也幫忙帶孩子練球, 我想我們今年一定會有個好球季。 






我還記得兩年前第一次Sam踢球練習, 很怕生的他完全不想靠過去, 還要我手拉著他一起暖身。
這次Sam即使面對全新的隊員和教練, 練習時間一到, 不用媽媽提醒, 自己就往教練方向走。 







踢了前兩年的玩票性質足球, 今年孩子更懂事, 對足球也比較多了解, 更明白如何掌握訣竅。教練說要練球, 就要學技巧, 懂的踢球時機與防守位置, 教練承認自己喜歡競賽, 即使這個年級組別是不計分的, 但我們還是喜歡勝利We play to win but still have fun. 他希望家長在每個六比賽當天, 記得出席, 給予自己孩子鼓勵掌聲, 其餘的都讓教練來下指令。

第一場比賽4比1獲勝,  兩對家長們排一列做出一個歡呼拱橋, 很驕傲地孩子們都用盡心力踢球, 努力不懈。繼續學習, 面對下一次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