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夏威夷舞女孩 Hula Girl


經由朋友介紹,Kim上夏威夷舞課已經有一段時間,剛開始她跟不太上,也不肯擺臀扭腰,只願意做手部動作。自從她拿到身上這件舞群後,舞藝精進,每次都期待上課呢。我喜歡他們每首歌的舞步都一樣,每次練習,都可以看到孩子更加熟練。很多動作強調腹部和大腿力量,很適合我去參加。





舞蹈班裡面有兩位經營者夫妻, 我們都叫他們Uncle和Auntie, 兩位很熱情, 見面一定來個臉頰親親。剛開始很容易被他們的熱情嚇到,但是漸漸地,我愛上了夏威夷人那種快樂的情緒,只要上課時,感覺到有臉頰靠過來,我反射性地馬上貼上去。Uncle 在Disney Land Resort上班,唱夏威夷歌, 他的聲音有磁性,非常喜歡。






老師和學生都有良好關係, 女孩們間相處也充滿了歡樂。下課後, 老師一一和孩子擁抱, 親吻每個孩子額頭,是一個很充滿愛的上課環境。




我好喜歡上課的每一首歌,雖然聽不懂,但是首首動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