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Sam 自組火箭樂高組

Sam看上一套 City樂高,我覺得成套的都賣很貴,與其買一套一套,沒啥變化,不如用自己想像力來做個獨一無二的一套。(其實也是我不想他亂花錢找的理由)


這幾個禮拜在他還沒有存夠錢之前,他正默默進行一項工程。他跟我要了張長桌子,就在遊戲室裡安靜地蓋著樂高。拆拆裝裝一點一滴,每天都有新進度。這天,他完成了作品,我很吃驚地看著這套他自己創造的火箭組。因為一步一步都無需樂高手冊,且可以隨時變化。

他用的那桶樂高,有將近20年前我小時候的樂高玩具,以及一大袋二手零件組合。但經由他的巧手,轉換出的是如此精細,且特別的火箭發射組。



裏頭有火箭,1980年代太空人,控制台以及Launch !這個字。





從上往下看,他還做了一面美國國旗




在此之後,Sam賣了他的一些二手玩具,賺得一些錢如願買了City樂高,組起來很酷,還有很多新玩意跟小機關。但這一套火箭,還是我最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