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Irvine Regional Park

今天天氣晴, 一早來到Irvine Regional Park 玩樂。這裡離家30多分鐘, 不遠也不近, 最適合這種半天3~4小時的行程。
園區很大, 可以騎馬, 釣魚跟野餐還有一個動物園。這裡也有辦特殊節日的活動, 比如聖誕節, 萬聖節跟復活節。最近剛好復活節將至, 我們來晃晃湊熱鬧。這裡有採蛋, 畫臉,跳跳屋, 裝飾餅乾以及跟復活兔拍照。採收費制, 一樣大約$5~10元不等, 買套票會比較省。
 
 
 
園區有名的小火車, 一人$5元。小火車繞園區一小部分大約12分鐘, 一路上有人講解介紹。網路上有Coupon可以印, 車票買一送一。只限平日。

 
車掌替我們拍張全家福很成功。

 
妹妹抱著哥哥合照的姿勢好可愛, 非常小鳥依人。

 
我們只停留在這坐小火車後就去騎腳踏車。租車一小時$25元, 用了coupon又省錢。Ben很佩服我會因為這些折扣而開心, 沒錯, 沒被賺到就是有省到, 歐巴桑的勤儉持家個性在今天發揮淋漓盡致。

 
園區很多座各式遊樂區, 我們邊騎車邊玩。



 
我們騎了一整個圈區, 走走停停的結果是最後10分鐘我們用衝的回去還車, 腳快發麻了。

 
但是沿途風景如此美好, 多麼想再停留一下下。

 
看到石頭山, Sam腳癢又要去爬囉!



 
爸爸繼續提議坐paddleboat。一樣有coupon喔!


 
掉了兩顆門牙的Sam感覺很不像他, 我笑他現在刷牙可以少刷20秒了。在掉牙的小孩最喜歡跟同伴比誰掉了多少顆, 好像誰多就贏。我可一顆都不想掉。

 
趕著回家讓Sam上春假的樂高機械課, 很高興他喜歡又期待。兩個孩子都很棒, 分別告訴我和Ben這裡好玩, 還謝謝我們。做父母的就希望孩子開開心心, 心存感謝, 這樣就滿足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