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櫻桃谷英文書店* 10月份新書 持續上架中

我媽媽只用4個顏色的馬克筆畫出我們櫻桃谷英文書店新看板.左下角的花是不是很美阿! 好有我最愛的Mary Engelbreit風格!


Kay要我提醒大家, 她也有貢獻, Charlie & Lola (查理羅拉) 兩字她寫的.如果大家到店裡給她一個讚吧!



 


Snappy Ho!Ho!Ho! 有聲立體書


聖誕老公公笑的超有活力~




 


Snappy Little Snowtime Pop-Up 立體書



 


Night Before Christmas (Scratch and Sniff 刮一刮, 聞一聞香香書)


這些刮刮香香書一直是我覺得最驚人的設計. 我曾經被一本刮刮童書嚇過. 裡面一個刮刮處是臭鼬的味道.....臭鼬很多人看過, 但應該很少人聞過她的味道吧! 其實我個人覺得很像瓦斯外漏的味道. 在我們這裡常有臭鼬出現, 多到Ben曾經開車輾過一隻 (阿彌陀佛!) 幸好, 車窗沒開著.(阿門!)


公婆後院的狗喜歡去追臭鼬, 結果就是狗身上都是臭鼬的屁味. 那味道濃到噴一整罐香水, 再洗澡洗到脫皮都無法消除.


告訴你一個秘訣, 用番茄汁洗! 本人尚未使用, 但是這裡大家都這麼說! 番茄浴, 聽起來有養生的fu! 剩的還可以做義大利麵醬.




 


Peter Rabbit Show Me Your Ears 彼得兔觸摸書




 


Disney Handy Manny迪士尼萬能阿曼的聖誕節 (內附貼紙25張)




 


Nature Hide & Seek Ocean 含放大鏡




 


Curious Kittens A Colors Book 好奇的貓咪



這本書可愛又特別!風格柔和的繪圖,


簡明可愛的故事內容,每個句子都是簡單獨特的韻音,


書中一條條柔軟的毛線讓小朋友更容易學習數數,


鮮明的色調加上大大英文字母教教小朋友認識顏色,


最後一頁是可愛的小貓咪Pop-up!


 


Jewel Sticker Stories A Dozen Easter Eggs 復活節故事書


 


好書繼續上架, 網路部分我們也會盡快更新


讓無法到書店的朋友們趕快購買囉!


 



櫻桃谷英文書店
台北市天母東路8巷99號
營業時間: 禮拜一~五 1:00~9:00
公休日 每週二
禮拜六日 11:00~9:00
(02)-2876-9293


3 則留言:

  1. 那是你們家開的書店喔??都是賣你介紹這些童書嗎??
    這些書好特別喔!這都是幾歲到幾歲去閱讀的呢?
    [版主回覆10/26/2010 07:16:12]我們在天母開英文兒童書店. 已經3年了. 雖然我們人搬回來, 但還是可以網路遙控書店運作
    書都是0歲到12歲為主. 很多書的設計連我自己都讚嘆不已呢!
    每次買進來, 自己先留一本給孩子
     
     
     

    回覆刪除
  2. 哇!妳媽媽超有天份的耶!!
    那個年代的人很少可以做到這樣的! 讚*100
     
    [版主回覆10/27/2010 00:50:53]她超級有美感, 小時候她自己做紙娃娃也是個個漂亮
    衣服也很美. 但是小時候, 我爸都收起來不讓我玩
    回台灣我請她拿出來給我拍個照.

    回覆刪除
  3. 梁媽媽 我好喜歡妳的繪畫風格
    [版主回覆11/01/2010 12:24:33]我想她每天過我格, 應該看到了, 想必超級心花怒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