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我的好朋友們






邀約Sam的好友Bryan一家跟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打保齡球


都會叢林B2的E7play球館很不錯, 環境乾淨,價格中等


最重要的事,今天有重大發現!


原來球館有孩子的球架. 只要幫孩子把球放上球架上, 他們輕輕一推


保齡球等於是坐溜滑梯滾到球道. 不用像以前一樣彎著腰幫孩子


推球囉!


 



貼心的球館工作人員還幫我們架起 "anit-洗溝"架. 所以今天兩個小朋友打的分數都不錯, 很難出現0分啦!



再來就到B1的遊戲場玩開車







每次都是Sam和爸爸玩air hockey, 今天有high 咖Bryan弟弟實在太開心了.


兩個小小孩高度剛剛好. 玩了3局之久. 之後還玩乒乓球機台跟彈珠台. 玩完還可以選小禮物.


夜市真是個好地方! 




 


過了幾天, 小姐姐Lorien來找Sam玩, 兩個玩瘋一發不可收拾. 開始把店裡椅子一張張往地上丟. 破壞力道大到連上面的坐墊都分離變飛盤了!




玩成這樣, 想為自己丟椅子免責.還獻上鬥雞眼想要博取媽媽的歡心!


別傻了....給我撿起來!



最後騙他們來一起蓋一列火車. Sam當列車長開火車頭..


有沒有看到媽媽我還貼心地放上小乘客布偶充人數



最後兩位媽媽, 還有一個月又10天大的Loretta(Lorien妹妹), 還下海一起把列車坐滿.....


萬萬沒想到列車長Sam自己抓著椅子往前開走, 剩下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在後頭痴痴地獨自玩樂



 


終於把孩子趕去吃中飯




 


吃完飯我們手牽手去吃哈跟達斯



 


進門先來一張鬼靈精二人組合拍



 


兩位小朋友拿起菜單翻閱, 開始不斷聽到


Lorien嬌羞有禮又邊撥頭髮地說: "我要吃這個"  (o.s 期待Sam幫我點餐)


 


Sam小子不懂女生暗示跟憐香惜玉, 一副小氣臭男人地猛搶菜單說:


"這個是我的,這個也是我的, 不給你吃,我要通通丟掉!"


 


埃~這麼狠心,以後小心教不到女朋友喔!



 


為了玩, Sam竟然一口冰都沒吃.....繞著這棵樹兩人尬車許久


實在是太驚人, 姐姐魅力大過草莓冰阿!



 


兩位媽媽在懷孕時竟然忘記合照


現在補拍




Sam很開心看到Lorien的小妹妹. 我常常告訴他你也快要有一個囉!


學校禮拜五是玩具分享日, 每次問他你今天要帶Thomas還是Percy去學校分享.


Sam都會說: "我要帶妹妹去學校給同學看."





 


看著他望著小妹妹流露出那種可愛的表情


我想Sam會是個好哥哥的!




 



 


 


3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小孩~~
     
    (PS:我是路人甲)
    [版主回覆01/29/2010 01:13:22]謝謝您的稱讚!

    回覆刪除
  2. Sam一臉疼惜的看著妹妹,長大一定很會與妹妹分享,口頭禪從 "我的" 變成~ "我們的",哈!
    [版主回覆01/29/2010 01:13:05]如果兩個小孩變一國,多可愛阿!

    回覆刪除
  3. 哇,小貝比耶,我最喜歡小貝比,真是可愛~
    不知道妳這二天是不是生產去了,先恭喜妳,我一定要找機會去抱kim!
    鋼琴是Cindy的嗎妳小時候是含淚上課嗎?曾經怨過媽媽嗎?(我現在就是討人厭的阿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