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新二手書抵台~開箱文

新一批二手書上架抵台囉! 陸續拆新箱喔!


Dora,Blue's Clues,Diego,Disney系列,Arthur系列,寶寶厚頁書,An I Can Read系列,The Berenstain Bears系列,Magic School Bus系列,Franklin小烏龜等~


二手書金額最低只要 NT$10, 小說最低 $20


許多書籍同一title數量都是 1 , 趁放寒假前, 趕快來搶書好好充實一下吧~


店址電話營業時間請按我


 



 




 




 





2 則留言:

  1. 我好想買,請問可以寄給我嗎
    適合3歲小女生讀的
    我可以自付運費或另加一些處理費
    還有關於DORA是什麼樣的書呢
    我家大女兒很愛DORA呢
    另外還有一個十個月大的Baby
    可以幫我介紹幾本好看的厚頁書嗎
    謝謝妳了

    [版主回覆01/06/2010 15:58:00]媽咪你好,
    我們書籍可以郵寄給您.但是由於我PO的這篇是二手書部分,書況部分很主觀.
    如果您住台北建議您還是親自到店裡一趟.
    Dora的二手書是類似像這種新書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5723989?u=cindy6150, 還有一些是10元的單本phonics書.
    二手書書籍流動量很大, 加上很多書籍的title都只有一本. 所以我們無法另外保留.
    我們有一種方案是依照您提供的預算,孩子年齡以及大概喜歡的類型進行選書
    因為二手書的種類繁多的關係,所以將採不另行提供書單.
    配合店內折扣,滿$2000,打9折. 滿$5000打85折
    書籍寄出前將會和您確認實際書款加上運送郵資總額,收到您的確認及匯款後寄出,
    完成確認至您收到書籍後,我們將不再受理退換貨,
    如果您覺得此方式沒有問題的話,再麻煩您提供我們更詳細的書籍需求,
    收到您的回覆後將會盡快為您處理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對了,我家女兒3.5歲
    Diego她也很喜歡
    麻煩媽咪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