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騎車去



今天公休日,通常我們都會跑的遠遠的去玩. 但是醫生已經說明應該是這禮拜或下禮拜Kim就要出來. 所以, 還是先不要到太遠的地方.


加上前幾天夢到自己站著結果"刷"一聲破水了, 結果衝下樓急忙叫計程車.結果沒想到經過10幾台.每台車好死不死都載著客人....差點沒哭了.


那破水情景太真實, 跟小時後尿床的夢好像, 總覺得同理可證我大概真的破水, 結果驚醒張開眼掀開被子. 好險, 還沒破啦!  今天繼續我的爬樓梯順產行程


 


 


這天大概是入冬以來, 暨上一次Sam在公園脫衣脫到剩短袖後, 最熱的一天.



肚子有個小火爐, 當天晚上我還開電扇睡覺. 旁邊兩個人得蓋大被配合.


 


 


騎著麥坤三輪車, 真的帥勁十足



 


速度越來越快的Sam, 應該可以買台兩輪來練習了



肚子尖尖, 大家都懷疑的懷男生肚.




以下是兩隻"美國猴仙"在公園的玩法, 幸好公園沒別人,更沒喜歡插手管事情的歐巴桑,不然她們一定會跑來跟我說"埃優~這樣揪危險"


其實每個人對很多事情感受, 定義本不同. 就像Ben穿毛衣就暖,但我得穿大防風外套. 還記得Sam還小時, Ben帶Sam出門, 台灣歐巴桑一定會跑上前跟他說"你阿呢小孩穿太少, ㄟ哈咻"


Ben喜歡綠轉黃的香蕉, 不喜歡有咖啡斑點的. 一次買香蕉時, 在旁邊挑蘋果的歐巴桑一直湊過來,最後看不下去一直要我翻譯跟Ben說"太黃的香蕉不香, 你跟他講, 要挑咖輝這種啦~外國人都不會挑."


很不習慣台灣這種熱血歐巴桑到處"問候"的Ben, 常常是覺得好氣又好笑.


大家放輕鬆嘛! 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機車飆仔也是這樣騎歐都賣的耶~



再來一手騎車, 一手抓養 



回程路上,


Sam說"dada勒?"


一看, 河堤有下一隻猴仙影, 問他幹麻沒事跑下去


他竟說:"我想看他橋怎麼蓋的!"





 




 


最後回到士東市場樓上獎勵今天表現優異的Sam


一碗他最喜歡的"粉圓豆花"


他只挑粉圓吃,糖水喝, 媽媽吃豆花.


喜歡這攤豆花的清澈糖水還有滑潤豆花, 豆花阿姨人也很好喔~


在"方媽媽小吃店"對面, 很好找的!



3 則留言:

  1. Hello Cindy,
    看完妳這篇不禁心有同感地笑了..因為我們也是常受到一些熱血婆婆媽媽的"關愛", 特別是關於穿衣服的部份. George跟他爸一樣不怕冷, 穿太多反而滿頭汗容易感冒, 我們也是不讓他穿太多件...所以也常聽到婆婆媽媽的叮嚀說我們讓小孩穿太少會感冒等的話...只能說我們台灣人太熱情, 愛管閒事吧...呵呵!!
    快生了你應該是很期待也有些緊張吧...相信妳會一切順利的, 多注意自己身體, 期待看Kim寶寶可愛的樣子喔....
    [版主回覆01/29/2010 01:16:23]是阿, 真的是管到別人家裡了!
    我想台灣就是這樣,大家住那麼近, 習慣常常"敦親睦鄰"問候
    我常常是乾笑回應
     

    回覆刪除
  2. 今天又變冷了!唉~今年冬天的天氣真的很怪異呢!!
    台灣的歐巴桑真的很熱情,有時候真的會讓人哭笑不得耶~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囉我是品宜, 前一陣子去採訪的天母商圈記者:p
    Ban說想要看橋怎麼蓋那邊好好笑!
    還有台灣歐巴桑那段也是, 哈哈哈!
    我文章寫完囉, 這幾天會寄到你信箱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