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現場直擊~第18屆台北國際書展



 


今年是我們櫻桃谷英文書店第三次參加國際書展. 請看"1.27~2.1 第18屆台北國際書展「櫻桃谷英文書店 G660」 "


天母本店照常營業喔!


參展前一天找上之前幫過我們兩次的優質搬家公司.


我們的裝箱經驗是在書與書中間沒有任何空隙, 以減少碰撞.


所以每一箱的重量都差不多是一個小學生.


當時懷孕3個月我也搬過一些導致胎盤過低, 還被醫生警告了一下.


工人先生一次搬三箱. 連店裡的校長兼敲鐘Ben都佩服不已.


 



 


這次世貿規定進場廠商一定要配戴安全帽, 以免受傷.


本來想用安全帽充當, 戴全罩式更不用怕頭頂掉東西破相.


沒想到竟規定要合格工程帽.沒戴的話, 要罰一萬喔~~是搶錢阿!


我們跑到B&Q買三頂工程帽.本以為會好俗的.


Kay小姐親身示範後...


沒想到


戴起來還蠻有喜餅界LV的日本高帽子禮盒fu.


 



 


結果到會場, 放眼望去, 只有我們櫻桃谷最乖準備工程帽戴著. 沒有看到任何


一家其他廠商戴的.


Ben冷笑彽說 : "台灣不都這樣, 喜歡訂定規則, 但是沒人遵守."


害我多花錢......真不知這些工程帽我要拿來做什麼......


沒關係, 我是守法好公民, 不僅自己戴, 多的一頂保護小Kim!



還有今年令人頭疼的萬聖節Sam裝扮我想好了,


就戴這工程帽扮演Bob the Builder (工程師巴布)


 



 


 


這就是美麗的櫻桃谷英文書店展場. 大家蹲在地上在搶25元書還有二手書


還有一些特價書籍只有在書展出現的喔!


逛過的都知道,我們的全新書美金原價7折,價格便宜.


二手書狀態良好, 種類豐富. 所以啦! 搶慢一步可別說我沒提醒大家喔




 


如果你還沒有去的話, 沒關係....活動到2.1


禮拜五六延長到晚上10:00


禮拜日延長到晚上 8:00


會場有兩位櫻桃谷專業人士Kay和Kristine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在世貿三館 G660. 靠近今年第一次參加的"萊爾富"便利商店.


期待您的到來喔!




 


 


 


 


圖片來自谷哥.com.tw
 


6 則留言:

  1. Cindy, 世貿的櫻桃谷展場看起來小巧卻寶物多多呢!! 看板也做的好棒, 我好喜歡....
    不過我更喜歡戴帽子粉可愛的Kay, 真的很有高帽子的fu哩!!!!!!!
    [版主回覆01/29/2010 01:12:35]對阿, 麻雀雖小但一定要五臟俱全
    塞滿滿,大家才不會空手而歸

    回覆刪除
  2. Hello Cindy,
    今天剛好去世貿附近的BTCO辦點事, 想說既然都到那附近就臨時決定去你們攤位挖挖寶, 畢竟你們的店離我住的地方真的太遠..
    Kay 真的很幫忙, 幫我從二手書堆找出了一些Thomas的二手書.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George因為累了開始"歡"又有點鬧脾氣..所以我沒辦法好好仔細看很久, 不過我還是有挑到幾本喜歡的...真是多虧Kay的幫忙...
    好久沒去看書展, 今天一去有點被嚇到, 因為一大堆業務不停圍上來推銷, 看到George又會一直問一些關於他是不是混血兒等問題, 我相信你應該也很有這方面的經驗. 去完你們攤位後, 我馬上就決定打道回府, 畢竟我一個人再加上一個不停哭鬧的小孩很難繼續逛下去吧...
    [版主回覆01/29/2010 01:11:49]Hey Jennifer,
     今天我們也有去呢,但是3點半離開, 跟你錯過了
    業務真的很可怕, 第一年參展時我們笨笨的. 曾經有別的業務拉住我的娃娃車,不讓我走,Ben直接打掉那個業務的手.
    今天剛進去我沒有佩戴上我的工作證, 沒想到她們竟然擋我去路, 還問我要不要胎教音樂,下禮拜就要生了還聽!
    我們一戴上工作證就很少業務會接近,畢竟我挺一個大肚子真不希望有任何人拉住我. Sam則是Ben抱著, 沒有人太敢去接近.
    我相信大家工作都有自己的苦衷, 包括業務本身, 大家都為了生存,但是推銷方式的確可以改進. 我會跟書展基金會建議一下.
    因為我自己的確是嚇很大!  辛苦你了媽媽!
     

    回覆刪除
  3. 這黃色工程帽其實好可愛啊
    留下來萬聖節一定可以派上用場
    我也是超級喜歡這日本喜餅
    訂婚時用的是戴紅帽的

    [版主回覆01/29/2010 01:20:08]其實是個耐看的好東西
    但是, 這政策也太草率....三頂都拆封不能退還了
    萬聖節說什麼都要給Sam戴去

    回覆刪除
  4. 可愛的Cindy~虧你還想的出這樣的安全帽創意,苦中作樂喔。
    佈置的真好!!有進入櫻桃谷"本店"的感覺!祝你們展出成功~

    回覆刪除
  5. Cindy 妳好,

    我是這幾天書展曾在你們攤位上打電話,後來還殺去你們天母店的媽媽。

    首先要謝謝妳們幫我找到"Magic School Bus" Level 2 其中的4本書,那是我找好久找不到的。

    另外還想請妳幫個忙,不曉得櫻桃谷有沒有在做代購服務,因為我們實在太喜歡到手的這幾本書了,
    所以想補齊其他的Level 2的書,想麻煩妳代購,如果可以的話,再麻煩妳跟我說大約多少費用好嗎?
    (我買到的書是"Rides the Wind", "Gets Crabby", "Fly with the dinosaurs", "Takes a moonwalk")

    祝妳生產順利 :)

    Amanda
    mailto: amanda_yang_99@yahoolcom.tw


    回覆刪除
  6. 我看每次妳們都怖置都很精巧,走的是很家居路線,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很好呢~
    安全帽該向我借的,妳忘了Dina家是做工程的,要幾頂有幾頂啦~不過,妳這樣做是對的,因為有時公安說突擊檢查就是突然來的,還是備戰的好,我也繳過不少罰款吶,因為工人有時嫌熱摘掉,就被看個正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