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Book of the Day] Elmo's Christmas

雖然感恩節還沒有到, 但是我已經被指派去公婆家學作感恩節的菜色.我將是一日實習生. 公公交代小孩交給Ben. 當天一早就要到他們家廚房報到, 晚餐從早煮到晚, 可見他們很重視, 跟台灣過年差不多隆重.  感恩節除了聚會還有吃, 重頭戲其實是感恩節後的After Thanksgiving Weekend Sale. 我們家附近是南加最大的outlet叫"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週末是許多人血拼狂掃聖誕節禮物的好時機, 而且折扣都是整年度最低. 感恩節當天有些商家有開, 且延長. 但是26號凌晨12點就開賣. 店家不睡覺搶錢, 人們不睡覺血拼. 按這裡可以看營業時間 


至於給孩子的聖誕節禮物, 當然送書最好, 所以我會開始陸陸續續介紹櫻桃谷的聖誕節好書.


 


[Book of the Day]



Elmo's Christmas    Elmo的聖誕節*互動翻翻布書



可愛的Elmo要陪孩子一起度過聖誕佳節囉!



書中的每一頁都是簡短的小問句, 利用問答方式和孩子互動,


立體頁面中觸摸;拉拉,翻翻,黏貼...等小設計,


讓孩子在遊戲中訓練手部肌肉發展, 提高閱讀興趣!




鮮豔的色彩, 刺激孩子視覺神經, 也讓整本布書更增添聖誕歡樂氣氛!


書材質為全布料,方便清洗晾乾, 非常適合正值口腔期的孩子使用, 再也不怕孩子啃書囉. 




 


購買方式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0390930?u=cindy6150


 


櫻桃谷英文書店營業時間/地址/電話
 


3 則留言:

  1. 你要是學會了做火雞大餐,在把照片給PO上來分享一下你的成品吧!
    [版主回覆11/18/2010 11:12:24]一定得記得...現在公婆她們都知道做什麼事情都要先等我拍完才能開始.
    我已經走火入魔了
    以前公公曾經把整罐Bud Lite塞火雞裡, 很好吃. 不知道今年要塞啥!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買~ Cindy!
    可我人在泡菜國~

    [版主回覆11/18/2010 11:29:08]真的, 這本很讚, 好多機關耶~心動了要不要空運去阿?
    你韓文說得怎樣啦?
    我好想吃泡菜鍋跟青菜包烤肉(不知道它的本名)

    回覆刪除
  3. 我也買了一本送朋友的孫女
    她才剛會走路我原以為她是男孩
    送書後才知是女生
    還好我挑書時KAY就說這本適用年齡層較廣
    而且男女生都喜歡
    果真朋友說很喜歡
    謝謝KAY阿姨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