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Silent Valley萬聖節裝扮比賽與走秀影片

不知不覺萬聖節就到了, 再兩個月就要跨年. 2010怎麼就這樣過去. 我好像還沒準備好迎接2011, 因為還有太多事情未完成. 其中, Ben答應我在冬天前完成廚房, 都已經11月, 搞到明年夏天才完工我也不意外了. 早就知道他的話都要打折的還是說, 我應該罷煮, 等有人餓到受不了, 廚房就會有進度? 


這天一早下著雨, 正還在擔心孩子如何要糖果, 同時幫妹妹準備早餐, 換尿布, 煮大人早餐, 準備我的南瓜派(是的, 我把婆家的多餘南瓜拿回來) 時間一下就過去, 太陽就這樣偷偷露臉. 接下來我們就開心地換衣服準備出門.


有格友問今年萬聖節Kim的打扮. 今年就穿上紐澤西大阿姨送的南瓜包屁衣, 上頭寫著Baby's First Halloween (寶寶第一個萬聖節), 搭配南瓜帽和襪. 旁邊站一個愛唱歌跳舞的小鬼. Kim下排兩顆牙跟頂上南瓜帽的牙一樣少. 這麼搭有誰敢說我不用心阿! (這麼嗆通常都是心虛)



今年是第一次萬聖節在美國過. 我們到Silent Valley RV休旅車俱樂部參加她們最有名的活動. (溫習Silent Valley請點我)


雖然每次上山都讓我暈車想吐, 但還是很喜歡上山的這段.喜歡看這些加州才有的禿頭山. 喜歡開窗讓新鮮的空氣用力拍打我的臉. 喜歡聽著歌看著山下的一個個變小的人與車.




今年堂兄妹裝扮在這裡, 這家人毫無一致性可言. 鋼鐵人,小南瓜, Woody. 融合幻想未來, 西部牛仔以及養生蔬菜.


 


這天Silent Valley主要活動有兩個, 裝扮比賽以及要糖果. 參加裝扮比賽的孩子手上各拿著號碼牌繞場一週以便評審評分



這不是Sam的好捧由巴斯光年嗎? 很佩服這些家長有辦法把裝扮套到這年紀的孩子身上. 光是小心翼翼拜託Sam穿Woody就好久時間. 老是用討糖這個當脅迫手段.我的直覺是以後妹妹應該會跟哥哥相反, 她會愛死她的裝扮, 不肯脫下還堅持要穿去睡覺. 兩胎不都要這樣差異很大嗎! 



煮熟的龍蝦, 看那肥嫩嫩臉頰就知道這隻肉質鮮美喔!



超溫暖的大熊裝, 很適合天氣這麼冷的萬聖節



16號小熊裝.


這麼粗曠還刺青的爸爸抱著如此脆弱完美的小嬰兒. 真是美麗的畫面!



今年很多孩子大人扮海盜, 妹妹的眼罩是畫得喔!



(影片0-3歲裝扮走秀完整版)



(影片 4-7歲裝扮走秀完整版- Sam跟堂哥在這裡)



女生扮公主的也很多



無袖小美人魚



是鬼娃新娘? 有誰知道她的主題?



美國大兵雙胞胎, 出場時所有人報以如雷掌聲.



動感舞孃





野人姊妹花, 之後一家人出來要糖連爸媽都是野人裝扮




藍色那位應該是阿凡達, 腰間的遮羞布設計太可愛了, 旁邊的小美人魚紅頭髮蓬鬆無比, 原來上岸後頭髮乾都會變成這樣, 回家需要潤絲.



繪本主角大紅狗Clifford, 連表情都到位



排排站, 拿高你的號碼牌. 評審評分




今年Toy Story 3上映, 早就料到會撞衫, 果不其然左邊也另外有一隻Woody呢!



消防隊員與消防車是今年0-3歲組第一名! 車子是塑膠拉車Wagon上面加紙板做成的而且小孩可以爬去~實在是非常用心的父母




當然沒得獎的每個小朋友還是有ribbon可以拿. 重點也不是裝扮比賽, 是待會的吃糖吧! 不瞞你說, 連我都興奮了起來.






2 則留言:

  1. What a fun way to show off your creativity !!! Some of the costumes were pretty funny ! And the little babies in costumes too, how cute....Kim's little pumpkin outfit was adorable !
    [版主回覆11/09/2010 01:37:10]要不是太冷, 我們也脫外套下場去走伸展台.
    明年好好來想一下打扮什麼, 我自己也來裝扮好了
    Winnie, 你有裝扮嗎?

    回覆刪除
  2. I thought about dressing up, but I only ended up wearing a head piece I made supposedly for a Chinese tribe princess. We should all dress up next year ! The weather that day was a bit on the cool side for us too, pretty windy, some girls didn't mind the cold wearing very little fabric on them !
    [版主回覆11/12/2010 23:24:27]愛美不怕流鼻水....英文有這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