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Silent Valley萬聖節要糖去



裝扮比賽結束後就出露營車去要糖. 下午2~4點這個時間, 整個Silent Valley營區裡車子停止通行. 這樣一來, 孩子可以恣意地在街上亂跑亂衝要糖果. 路上滿滿都是人


 



露營車主人們紛紛搬出桌椅, 有人甚至搬出沙發,就這樣排在路旁愜意地坐著, 懷裡捧著一大包糖等著孩子來, 喝著啤酒順便跟隔壁的人開槓.好會享受. 



糖的精心打扮, 給糖的也是.  要說trick or treat才有糖. 而且要完一定要記得說謝謝喔. Sam剛開始有點害羞不敢要糖, 到最後熟門熟路, 只要跟他比著要糖的人, 他就可以自己去拿.




這三個年輕人打扮成墨西哥人,帶上帽子假鬍子,拿著CD Player放歌, 假裝彈吉他. 超級好笑!



在要糖過程中, 我發現這裡許多大孩子都是自己跑來跑去要糖, 有人還拿枕頭套裝. 但是他們懂得排隊,一次只拿一顆, 而且都很有禮貌跟主人說謝謝. 不用大人在旁邊叮嚀一樣都可以自動自發.



中年人都帶著孩子出門要糖果去.所以大部分給糖的都是老先生老太太.他們也好喜歡看著活潑地的孩子跑來跑去, 所以特別地大方給糖. 去年只有公婆兩人上山, 所以他們也是給糖的. 今年兩個孫子都回來, 這次就加入我們的討糖行列.



主人花點心思買了給糖小道具, 這隻怪手嚇的Sam看到心愛的糖也不敢動手.最後還是堂哥幫他拯救到一顆


 





看看桌子上那些各式各樣的糖果, 但這個桌子上的怪頭一直說話,讓Sam杵了好久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人說萬聖節一定要給糖, 也有不少人準備黏土,口哨, 鉛筆,樸克牌, 果汁,等健康一點的選擇.




 


我們只走營區一部分, Sam的小提籃很快就滿. 要回露營車路上, 路旁還有人發糖, 問他要不要拿, 他還說不用, 我糖夠多了.真是知足的好孩子. 還會說, "媽媽, 我去拿一顆給你".....整個被揭穿我在覬覦他的糖果.


 



兩個小朋友在路上碰見, 剛好都是可愛的海盜裝.



堂哥要糖都衝第一, 要到後就回頭再找Sam去, 還會跟這些人介紹:"他是我cousin, 他叫Sam."有些老人看到一堆孩子也忘記誰是誰, 看到堂哥就說你也可以拿一顆, 堂哥很乖地說, "我剛剛拿過了, 謝謝." 今天兩個孩子表現真棒.


今天好冷, 沿路我喊著要吃Sam的巧克力, 公公一直叫我別害羞去要糖. 我說不行啦, 我又沒裝扮. Ben竟然說:"Yeah you did, you dressed up as an asian."(有阿, 你今天打扮成亞洲人.")


說真的, 我每次來Silent Valley都沒有看到亞洲人同伴, 有點孤單.



但是我今天終於碰到亞洲人.


一個相撲選手, 大喜!! 




這個糖果分量可以一家人吃半年(驚)




 


 


 


Silent Valley 離大家熟知的沙漠山購物中心(Desert Hill Premium Outlet) 只要25分鐘.在10號公路上頭.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俱樂部!


http://www.silentvalleyclub.com/


2 則留言:

  1. Wow~那~~麼多糖寶貝一定樂翻囉!!
    [版主回覆11/09/2010 01:27:08]Sam好冷靜, 我是很開心. 第一免費,第二不用買一大包, 然後這麼多口味都可以一次吃到
    樂翻了我. 可是連吃三天我就開始有點氣喘. 原來巧克力也是我氣管過敏源.... 

    回覆刪除
  2. That was a neat place to do trick or treating, all the campers and RVs. Sam's a very cute Woody !
    [版主回覆11/09/2010 01:35:05]super neat!!! 但是我真的把他還興奮. 難得可以在這裡看到這麼多人群
    好像台灣人擠人夜市喔! 開心耶~~
    最喜歡參加fair, 讓我重溫一下熱鬧的懷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