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Silent Valley萬聖節露營車裝飾



萬聖節期間Silent Valley裏頭不是只有小孩裝扮比賽,還有露營車裝置比賽.很多會員都十分用心. 得獎的除了有獎金還有保證明年萬聖節可以優先選擇營區主要道路上的位子.


很多人花大錢在萬聖節這兩三天裡頭裝飾自己露營車. 可怕的燈光與噴氣效果, 機械式的道具玩意還有令人發嘔的裝飾品這些都不可少. 專業程度媲美迪士尼樂園.晚上開車經過真的很有鬼魅氣氛. 難怪婆婆說Sam當天做噩夢. 



白天終於可以看清楚鬼的樣子. 把自己的露營車前面空地裝飾成墓地. 還記得以前爬陽明山經過墓地, 聽人家說不可以眼睛盯著上面照片看, 不然她會跟你回家. 害我每次爬到那段都會自言自語地安慰自己, 異常開心假裝沒事.其時心跳快到要吐了. 在這裡,多少人能避免就避免的墳墓, 也只有在萬聖節這段期間大夥都巴不得自己家最陰森.



看骷顱頭開幽靈馬車還有地上一個個墓碑



地上那兩個恐怖人像道具都會動. 很多人靠近欄杆想仔細看最後都被嚇到後退三步.



怪博士左邊那隻狗眼睛發紅光還會噴氣.



 


這是個闔家歡樂的園地, 一些限制級圖片我就不再放上囉~大家自行想像.


這個車屋主人十分不滿今年他得第二名, 輸給隔壁的鬼影幢幢墓地. 站在現場拿著啤酒猛飲,唱著"我瞴醉, 我瞴醉, 請你不要同情我". 但我倒是真的佩服這一個設計, 他道具多且真的夠嚇人.但隔壁墓地應該是贏在整體性第一名. 觀賞民眾站在這裡一個個說:"好可怕!""天阿, 好噁心!" 車屋主人的老婆無奈跟觀眾解釋: "你才知道, 偏偏收藏這些最恐怖最噁心東西是我老公的興趣!" 好險(拍胸), 我老公的興趣是教SAT美國高中生考大學測驗


大家來看可愛舒服一點的Pumpkin Patch (南瓜園)今年都吃到南瓜了嗎? 我有7顆南瓜等著我把他們變成食物, 還在動腦筋跟上網收集食譜中. 作派, 作餅乾, 放在粥裡. 大家說說還可以怎麼吃



 



 



 


 



 


 




 


2 則留言:

  1. Hi Cindy,
    昨天剛好看到apple daily上有介紹一些南瓜料理, 今天就剛好看到你這篇...好巧喔...
    你可以參考他們建議的一些南瓜料理試試看囉...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942538/IssueID/20101107
    Enjoy cooking...
    [版主回覆11/09/2010 01:40:13]我看了你的連結, 南瓜焗烤這超真讚,
    我怎麼都沒想到....其實是最簡單適合我啦
    我看你還在上網, 小妹還沒意思要蹦出來是吧!!

    回覆刪除
  2. 呵呵~~~對呀...看樣子...妹妹應該也不會太早出來. 上次我的產檢醫生都叫我兩週後再去產檢即可, 還不給我每週去勒...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哭呀...
    [版主回覆11/12/2010 23:25:44]這麼冷的天, 妹妹還是在多住一陣子好了.
    名字想好沒? 不會是George and Mar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