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 女孩兒甜美髮飾 by Ozart Creativity :+:+:

Ozart Creativity品牌是由好朋友澳洲老公Nikolay 和台灣老婆Erica創立, 也是之前Sam在台灣時我們去上的人氣超夯畫畫課老師. Erica是一個非常獨立自主的女性, 她一直是我欽佩的對象. 今年6月21日,我們離開台灣的那天. 就在我們前往桃園機場的路上. 一陣忙亂中, 我接到她的電話. 她沒有說很多的"我會想念你", "很捨不得你"這一類另人催淚的話.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時電話裡她說, "你一定會想念台灣,但是到美國, 一定要往前看, 要為新生活充滿期待與熱情"


初期在我想家時, 低落時, 孤獨時, 這句激勵的話一直在心頭牽引著我. 讓我不再陷入痛苦的懷念裡, 而是看著自己半成品的家, 思考如何裝修. 看著孩子, 想著活動來充實她們的生活, 看著食物滿溢的冰箱, 想著今天的晚餐.  


我深深體認, 人活在過去就是逞罰自己. 不但自己不快樂, 最親的家人都會感受的到!格友茱莉葉說過這段讓我覺得很欣賞的話:

不管怎樣,人要愛自己所住的城市,發掘這個地方的美,努力活在當下,才會過得快樂!每個地方都有它的優缺點,隨遇而安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我的家在哪裡,哪裡就是天堂了!



非常謝謝Erica提醒了我"往前看"的重要, 她的自然生活態度也影響了我.這對夫妻喜歡藝術創作和DIY手作. 她們常把這些元素融合到生活中, 想吃pizza, 就揉麵團健康做. 想畫畫, 就研發無毒水彩蠟筆. 想要給孩子一個充滿回憶的生日. 自己想主題布置裝飾, 想要在家專心帶孩子,就毅然決然留職停薪兩年. 想要給家裡兩個公主獨一無二的造型髮飾, 當然就自.己.做

 


好喜歡這次Erica的小女孩髮飾設計,充滿甜美與活潑的風格, Model就是自己的女兒Lorien, 隨便紮個蓬鬆澎頭, 加個髮夾, 看起來就很俏麗 (有春天在草地上翩翩起舞的fu)


 



糖果色點點風格十分可愛且不退流行, 加個鈕扣看起來又帶點復古風


 



裝扮兩個女兒, 帶出門, 很多人都問髮夾哪.裡.買?


 



差不多要一歲的妹妹Loretta , 額頭好扣, 真美耶! 


而且誰說頭髮少少就不能打扮, 看看妹妹這樣的髮量也夾的住.超可愛


 



下面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黑白紅, 是我最愛的標準Mary Engelbreit設計風格色. Erica把這三色搭配的真完美. 很適合正式場合喜宴或者聖誕節Party佩戴!


 



珠珠聖誕樹髮夾戴在頭上, 好有節慶的歡樂幸福感.



 



 


現在在櫻桃谷英文書店也可以買的到這些可愛有質感的髮夾, 在美國的我搶不到. (其實Kim妹妹也沒頭髮啦~~那不就我夾好嚕)


如果你希望自己女兒超級高調且引人注目, 就請大家務必支持Ozart Creativity的手做髮夾喔!



 



 




櫻桃谷英文書店怎麼走




 

如果你無法到我們書店裡購買, ozart也有網路訂購喔~~走!帶我去網路購買!




 



 

4 則留言:

  1. "一定要往前看, 要為新生活充滿期待與熱情" 喜歡這句話 我會收藏起來

    [版主回覆11/09/2010 01:23:28]收好收好, 我還是要常常提醒自己才行呢!
    其實不論生活或任何事情就算發生不如意, 樂觀地往前看.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雖然很難, 但是習慣成自然, 永遠樂觀, 好事就會一直發生.

    回覆刪除
  2. 寶貝你真的好棒,你朋友說的很對,想當年我也是哭哭啼啼去費城,哭哭啼啼回台灣,真的很多事情要隨遇而安!相信上帝會保守你們一家的!你們到哪都是身邊人的福氣喔!^^and baby u look stunningly beautiful wherever u r!!^^

    [版主回覆11/09/2010 02:43:43]Jane, 是阿隨遇而安, 而且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福氣. 其他的挫折,失意都是小考驗
    謝謝你的祝福與鼓勵!!

    回覆刪除
  3. 這些髮夾真可愛...妳可以給我Ozart Creativity 的網站嗎?  我要去買 
    [版主回覆11/09/2010 02:45:40]真抱歉婷婷媽媽
    我的連結竟然不見. 但是我把它重新弄好囉~快去敗敗敗!

    回覆刪除
  4. 改天帶Belle去買喔^^
    對啦,妳在那一定很想家,但是,妳的家就是在那啊!!
    加油,一定要開心喔
    [版主回覆11/12/2010 23:32:52]謝謝Belle媽的鼓勵, 我會天天開心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