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回到相識的地方



每年暑假, 一定要吃公公的BBQ, 一定要去Cabazon Outlet拼經濟, Haagen Dazs很便宜一定要嚐, 一定要帶個幾罐CostcoTriple Flex Glucosamine跟銀色善存,


還有一個地方我堅持一定得去, 每次在開車前往的路上, 當年酸甜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 眼淚都幾乎要流下來.


 


到了,


就是這裡 UC Irvine.


Arroyo Vista House 1012






2002年的暑假, UC Irvine 的Arroyo Vista House 1012. 是我們認識的地方, 那天House meeting結束後, 身為Housing Advisor的Ben放了一部他最喜歡的電影讓大家一起看 "Men of Honor"(怒海潛將). 結束後, 大家都閃的差不多. 剩下我和坐我前面的這位Ben.


 

忘了是誰先開口, 我們就天南地北的聊. 聊的一發不可收拾. 發現彼此同年同星座, 都想當老師, 價值觀和對事情的看法都一樣, 加上他的笑點實在很讚, 當晚我笑到差點沒氣喘發作! 


(Ben,我,室友Angella at Huntington Beach)



第二天我和韓國室友Angella聊天, (先插話: Angella這個朋友對我很好很貼心,她英文不太好,但我們還可以變成好朋友..她連我結婚都還飛來台灣參加.讓我感動萬分!)


 


Angella知道我前一天晚上聊天聊很晚, 問我覺得Ben人好不好. 我非常記得我說了一句: "他非常適合當老公."


 


的確! 他很聰明,幽默, 孝順, 上進.  認識他之後才知道他從小成績都第一, 得第二還哭.(拜託,Kay你看看這種人...)


 


高中時還獲選為美國國會實習生到DC住一年, 全國只選73位高中生. 他們要在議員身邊服務,了解國會運作.最後又是第一名畢業. 美國大學學費很貴, 但是他的優異成績, 申請了大小獎學金, 念大學不出一毛錢, 還賺錢! 最後畢業最高榮譽勳章包含Order of Merit 等一堆. 這些表現讓我這個天真的大學生徹底改變了. 他讓我知道一點,只要你努力爭取, 當機會來臨,這就是你展現的好時候.


 


我開始非常認真上課讀書準備每一個考試, 舉手回答問題, 參與討論, 參加學校各大小英文作文演講話劇比賽. 最後我得到全國大專院校英語即席演講比賽第三名.


 


他讓我變的"上進", 我也因為這些改變而更加快樂踏實. 一直到現在, 我都很快樂的! 我很開心參與了他對我們倆人生的規劃與目標. 當你知道另一半很努力的前進,同樣的你也會加油打拼. 當你累的時候, 身邊還有一個能夠傾吐的對象和依靠的肩膀. 我們是多們幸運阿!


 


 


今天我們一樣到了這裡, 下了車, 迎面而來的還是Irvine 艷陽夏日中最棒的陣陣涼風. 彷彿還是開著low cool的天氣, 實在完美!


當年認識的宿舍沒有變, 只是UCI 校園更美了


Ben和室友Sam的房間.


     


這個House一樓是廚房和客廳休息室, 二三樓都是宿舍房間, 男女同棟不同房.裡面大概可以住20個學生


我房間在後面邊間



後面有更多的House宿舍. 一片綠油油草地時常舉辦活動, 躺在這裡做日光浴也不錯!




午後讀書的好地方



左邊上去是圖書館



Sam很知道路, 今天當地陪



暑假的禮拜二校園竟然還很多學生, 為鼓勵大家暑期修課,可以提早畢業,學校推出只要修8個學分以上, 只收8個學分的費用.


我們必拜訪 Honor Office 找指導老師Susan. 她得知我們的書店很興奮的立刻上網看.



校園裡的Starbucks, 實在很貴,我從沒買過!



Food Court 學生餐廳和UCI Bookstore



後上方學校吉祥物 Anteater 食蟻獸



Student Center 裡的歷屆傑出校友區



從下數上第二位.



UCI 書店一角兒童書區



我們走到哪,唸到哪!


Sam 你加油,媽媽希望你以後也唸UC Irvine 喔!



10 則留言:

  1. 好優秀的老公哦~~~你家小寶貝一定有遺傳到~~~放心放心~~又多了一位天才兒童了...
    [版主回覆07/17/2008 14:42:36]希望我沒有把Sam的IQ拉低就好

    回覆刪除
  2. dear,
    I've been trying to tell you that the whole getting marrief thing is something we made up to fool a friend. We are not getting married this year, maybe next year i think. feel really sorry to scare you, i will let you know if i am really getting married. have a great time there and have another great time there in december!!!
    love,
    Karen
    [版主回覆07/17/2008 14:44:28]You know I will definitely be there!
    oh..I mean the three of us!

    回覆刪除
  3. Cindy~
    Ben年輕有為,你也是個人見人愛的優秀女生,你們兩位簡直就是金童玉女的夢幻組合,相信王子Ben和公主Cindy會永遠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滴!
     
     
    [版主回覆07/17/2008 14:45:06]謝謝嵐媽, 我們一訂會努力的!

    回覆刪除
  4. Cindy,
    看了這篇文
    覺得好感動
    也好為你開心
    能夠有一個陪你走人生的伴侶
    真的很幸福~~
    (我們一起珍惜這份幸福吧!!!!)
    [版主回覆07/17/2008 14:47:02]Dear Ginger,
      沒錯,我們要一起努力打拼喔!

    回覆刪除
  5. 難怪Cindy的英文口音標準又道地
    居然是出自比賽的高手呢!
    我原以為是老公的功勞
    你自己的努力也不容覷喔!


    [版主回覆07/20/2008 12:13:29]多謝誇獎.
    有空要來店裡,玉米見玉米喔!

    回覆刪除
  6. 好喜歡這篇文章
    甜蜜蜜心裡暖暖的 ^^

    回覆刪除
  7. 哇你先生真是太厲害啦! 很好奇這麼厲害的學生怎麼沒有進常春藤的學校. 話說回來... 也還好他沒進軍常春藤. 不然就遇不到你了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18/2008 11:40:19]Ivy League都在東部, 在加州長大的生性怕冷吧
    真的,緣分很奇特. 因為我原本會是去華盛頓州呢!

    回覆刪除
  8. Sam好幸運喔...有個滿滿的書窩....能開一家書店真的不錯...目前我們還是都跑圖書館...不過下回我們如果回台灣會順道去你們書店走走...查理是他翻完一本書我再後面撿一本書...怕是會賴再那兒吹冷氣一整個下午...此外...好巧...你老公的姓是Foster...我女兒的middle name 是Sarah Foster...這是為了紀念一位在我老公小時候照顧我老公好幾年的以故女士...所以看到Foster很親切...
    [版主回覆07/18/2008 14:18:05]我希望真正能到書窩境界,滿坑滿谷是我的目標
    圖書館也是目標之一,呵呵~野心太大!
    好有意義的middle name.女兒生了嗎? 還是媽咪快卸貨了?
    加油喔~祝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9. 哇,Cindy都沒變老耶 而且抱著Sam寶寶一點都沒有媽媽味道耶,還是跟小姐一樣青春~
    [版主回覆07/19/2008 12:14:22]呵呵~ 我是小姐媽媽
    我懷孕時媽媽同事以為我是高中生耶~

    回覆刪除
  10. Dear Cindy~
    覺ㄉ你當媽媽後心情更平穩ㄌ~
    就像你說ㄉ充實快樂又幸福!
    很為你開心!!
    我也是看你大學到現在~真的覺得這是很棒的很正面的異國婚姻~
    很理性~很認真負責~babe u deserve it!^^
    我希望可以早點看到小山姆~見証你們愛情的結晶優~^^
    [版主回覆07/24/2008 03:47:16]真的嗎? 謝謝你啦~是母性光輝放射中!
    那你下次來台北前不要再扭傷腳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