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Oak Glen 蘋果農莊




走出Cherry Valley, 今天來到的是充滿蘋果農莊 Oak Glen.


開大概30分鐘吧~先到這個蘋果谷的中心, Oak Tree Village.


這裡店面都充滿了自己獨特的小店風格, 有點像Big Bear Village.今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很多店沒有開. 但重點不是逛街, 是去看動物!



 


爸爸比著外面說: We are here!


Sam也跟著比呢!



特色小店與餐廳, 當然賣的東西都是與蘋果相關的.



這裡活動很多, 包含一個小型動物園, 釣魚,騎小馬, 跳跳屋, 動手做熊玩偶還有很多適合孩子玩的遊戲.



我也要來做一個可愛的牌子 寫Welcome to Cherry Valley Bookstore!



先進來這間奇特動物館, 裡面有很多動物標本和許多奇怪爬蟲類,看的我全身發麻,我看也不用拍照了! 進來這裡+參觀小動物園只要5元喔!



管理員先生午休時間到了, 拿一隻蛇給我們摸, 蛇皮摸起來冰冰凉凉, 夏天抱一隻在身上挺舒服的耶! 我們就逼Sam摸...他不要!



Sam說不要再逼我...let's go!



花一塊錢買一杯乾玉米飼料.來我們去Petting Zoo看看.


裡頭有羊,豬還有睫毛很長的駱馬,每一隻看到我們都像餓三天一樣跟著屁股後面走,有的會跟狗狗一樣跳到你身上. 那力道大無比.



這隻是最小的, 但很會搶. 搶完Ben的再來續攤我這裡



Sam覺得很好玩呢~看著動物一直吃吃吃...Sam也餓了


一度Sam把飼料放嘴巴, 嚇我一跳.



這一隻我最喜歡了,長的像披著牛皮的羊兒


因為他都被欺負又搶不到食物,我都偷偷引他到一邊去餵他一大把.



飼料機投個25cents 就有, 羊兒們都會上去狂撞機器,看會不會掉個一兩顆


跟人類買飲料機沒兩樣



看看後面滿是低頭吃玉米的動物. 還有我身後那虎視眈眈的駱馬.我好怕他跳出來喔.




再餓,多高的牆都跳的上去!


明明剛剛走了一批遊客,也餵了一地,奇怪你們都跟我一樣是大食怪?



Oak Glen 這裡有許多蘋果農莊,各有特色. Ben小時後學校都帶來這裡校外教學


看蘋果生長過程, 吃蘋果,喝蘋果汁...跟蘋果相關的這裡通通有!



父子



子....今天新的pose.



 


 


 


 


怎麼開車去Oak Glen呢?


http://www.oakglen.net/shops.htm


Oak Tree Village怎麼玩?


http://www.oaktree-village.com/


10 則留言:

  1. 你家的小寶貝真的好可愛喲~~~ 果然漂亮的媽媽生出來的BABY就不一樣啦~
    [版主回覆07/11/2008 08:08:02]呵呵~不敢當,你們也是郎才女貌阿, 以後你的孩子一定集合你和先生的優點 =)
    有準備嘛?

    回覆刪除
  2. What a fun place ! We enjoy going to farms as well, the petting zoo is so much fun for those little kids. Sean loves to feed the animals too and pet them on their heads !! The snake is probably not Sam's favorite though...
    [版主回覆07/11/2008 08:08:57]hahaha, the feed is HARD! Which state do you live in?

    回覆刪除
  3. 會很熱嗎 ? 
    [版主回覆07/11/2008 08:11:38]不會耶,因為是在山上所以很凉呢!但是我住在沙漠,所以到哪都比較凉 =)
    而且還下了一場10分鐘午後雨.
    趕快帶孩子去玩, 假日去比較多東西玩喔!

    回覆刪除
  4. 很可愛唷.....有空時.也來我家逛逛唷..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
  5. 齁....氣人
    Cindy阿,你都一個孩子的媽咪了
    看起來還是向大學生說!!!!!!!!!
    改天我們一起吃個飯啦^^
    對啦
    我聽你的話,也開了個blog,有空來看看我唷

    [版主回覆07/14/2008 04:15:29]我懷孕時人家以為我是高中生未婚懷孕
    所以現在是大學生差不多啦!

    回覆刪除
  6. 呵~~希望我們以後的小寶貝也跟你們家的一樣可愛啦~~
    我們可能明年才有計劃啦~~因為婚禮還沒弄完咧~~有得忙囉
    [版主回覆07/14/2008 04:17:18]你的結婚地點我看了,才子佳人配美景,好正點喔!
    一生就一次,慢慢準備吧~

    回覆刪除
  7. 你的兒子長得真漂亮呢~~~ 好可愛說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16/2008 11:46:15]謝謝姑娘的稱讚啦~
    來自Sam的kiss

    回覆刪除
  8. 很不錯的地方耶

    回覆刪除
  9. 看了Sam在餵小羊很有趣的樣子
    我本來想叫爸爸帶我門一起去玩一下
    沒想到原來在CA啊~那只好等連休了
    [版主回覆07/24/2008 03:54:27]NJ一定也有petting zoo的,可能要上網查一下
    Sam現在上癮了,回家吵著要餵狗
    只好給他飼料一顆顆餵狗...可憐的狗兒們

    回覆刪除
  10. 這裡看起來很好玩喔!
    [版主回覆07/18/2009 01:02:41]如果你們安排要去, 假日去比較有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