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Let's go RVing - Silent Valley

這幾天遠離了文明世界,沒有網路的地方.


跟公婆上山去休息, 沉澱心靈.


 



 


我們去的地方其實只有離Cherry Valley 20分鐘車程.Cabazon outlet 也才30分鐘


去南加知名度假處Idyllwild的路上, 也就是San Jacinto山區裡


大約3500英呎處有一條路帶領你進入一個小山谷, 小山谷中有一個私人RV休旅車俱樂部叫”Silent Valley”


指示牌很小, 不注意的話根本看不到呢!


 


Silent Valley 佔地很大, 850個露營車的位子. 可以拖個RV露營車, 或者只想開車上山帶著帳棚去也可以.


 


這個私人俱樂部加入後有多種不同選擇的度假方式, 公婆選擇的是一年上去任選日期住滿120 $600美元.  其他時間露營車交給他們保管在大停車場, 需要時打通電話預約camp site, 他們幫你把露營車拖到指定位置, 人只要上去住就好了.水電免費, 有游泳池, 籃球場, 釣魚, 撞球, 籃球, 擲馬蹄鐵, 以及舉辦演唱會等各種活動設施可以參加


 


 


 


抵達了我們的位置(露營車未展開前), 很大一台車, 算是Fifth Wheel屆的大車, 家裡要有4輪傳動大卡車才好拖


這台二手的, 使用過一年, 要價美金6萬, 似乎很貴,但是裡面跟個家一樣什麼有, 難怪公婆常心血來潮開著車就上山, 第二天再下山上班

 



看到Sam站在門邊嗎?


 



 


每一個camp site都有自己專屬水電箱接上即可以及污物管線也就是營車中廁所的管通通道地底下的一個大槽.


 



 


營車之前側身是平的, 現在展開後客廳跟臥室變大了


 



 


小幫手Sam


 




 


進門後, 左邊是廚房餐廳,有微波爐烤箱冰箱, 客廳右半邊展開前大概是到電視的位置


 



 


Sam坐的這個沙發可以拉出來變成床,就是我們一家三口睡的地方


 



 


進門右邊有淋浴間, 廁所以及臥室


 


 



 


這台小傘車很好推呢, 去看看大家的露營車長怎樣, 就像去看房子一樣喔!


 



 


這台像遊覽車是Class A, 最貴, 因為他是一台車子有引擎. 但是當你到達露營定點, 交通很不便, 出去哪裡玩或去超市買個東西都要開著它. 所以也有人再這車後面再拖一台房車


 



 


這也是Fifth Wheel的一種, 顧名思義是車子以外第五個輪子


 



 


這是Class C 也是車子型露營車, 但比Class A 小 , 駕駛座上方那就是你的床


 



 


這個更有趣, 一台車後面拖一個箱子, 箱子展開後變帳棚, 左右兩側突出地方都是床.


 



 


看完車子還去玩沙, Sam這輩子...也才21個月啦, 第一次玩到這麼髒,這樣才是小男生該有的行為,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活動中心有各種遊戲活動, 書, 玩具給孩子玩. 這些女生在一邊參加塗鴉比賽


 



 


Sam在這邊玩他的車隊, 太讚了!


但我只能坐在那邊看他玩~


小女孩們看我無聊,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塗鴉比賽...我怕我會得第一,所以還是選擇坐著看Sam好了


 




迷你高爾夫, 因為這裡是山谷, 手機訊號不好,聽說要站在迷你高爾夫的那隻


烏龜身上高舉電話, 才會通喔!



這邊一共兩個泳池,  這個比較多小孩, 到禮拜六, 這個泳池都是人人人


我們有下水呢, Sam成功了, 雖然小孩泳池只到他的腰部, 但是終於他克服心中的恐懼, 玩了三次!




任何設施都免費, 除了poker打撲克牌要三塊美金以外...


打籃球去, 某人上身衣衫不整, 所以限制入鏡



營區太大, 還有遊園公車的服務, 對不想開車的人來說很方便, 但是整個園區限速10 mile ...好慢阿



但Sam很享受, 沿路一直唸"bus"



不可缺少的小孩遊樂場


最近Sam一直吃手...好像是要長後面牙齒吧!


住了這麼久該換換口味, 來去Idyllwild, 這裡是主要街道以及所有風格小店




四台顏色鮮豔的重機, 這裡很多重機bikers, 但是跟Idyllwild的藝術嘻皮風不太搭






到此一遊



婆婆為了喬位置看起來好像抱Sam抱的很辛苦....哈哈!




 


 






 


家裡有RV車嗎? 來這裡看看


http://www.silentvalleyclub.com/html/index.cfm


美麗的度假地點 Idyllwild


http://www.idyllwild.com/


 



 


9 則留言:

  1. 好棒的車子喔!
    我也好想要一台啊~~
    這樣出去玩就可以玩得很盡興喔!
    [版主回覆07/31/2008 13:45:13]台灣也流行RV車,只是不可能這麼大一台
    真的,出去玩只要拖著它,四海為家!

    回覆刪除
  2. I love RVs !! They are just really cool to have when you travel ! Never have to worry about where you stay or how long you need to stay...definitely a very relaxing way to travel....We often see those RV parks outside of towns/cities, so they have plenty of space to park ! But they are truly expensive too !! Often they have a car as well so they can go into towns...You guys must've had a really great time !! I would !!
    [版主回覆07/31/2008 13:46:29]Yup!
    就這樣到處玩樂, 不用住旅館啦!

    回覆刪除
  3. 哇,這次旅行的文章有趣又新奇,原來房車是這麼一回事,Cindy介紹的好詳細喔!你們住的房車看來跟住家一樣,光看照片很難想像是房車。不過一年只住一次,真的很貴呢!還有,打開門後,裡面會不會都是灰塵啊?有人幫你們清理嗎?(只是好奇問一下,我想這輩子應該沒機會住這種房車。)


    [版主回覆07/31/2008 13:48:39]是阿,就是一個家. 這個露營地方看你選哪個方案,但是一年住120天只要600美金很划算的勒!比旅館還便宜太多.
    畢竟RV車是自己的,所以打掃還是要自己來...公婆常上去,所以大概掃一下就好了.

    回覆刪除
  4. 我不知道 RV camp 有這樣專門出租的呢~~~ 我以為都是要自己開過去. 真棒! 我曾經去看過一次 RV show. 從小爛車(爛到不行) 一直到超高級像個房子一樣的. 我也好想要住住看喔~~~ 看你們這樣真好玩...


    流浪美國
    http://tw.myblog.yahoo.com/drifting-drifting
    [版主回覆07/31/2008 13:56:28]是啦,第一次還是要自己開到那邊把RV車放好,之後他們幫你管,但是真是方便到不行呢!
    等你賣了房子,下一部就可以考慮添購一些toys....like RV, boat or jet ski啦!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令住在都市小孩羨慕的難得體驗
    [版主回覆07/31/2008 15:11:13]玩髒兮兮真的是要體驗喔!

    回覆刪除
  6. 寶貝熊在南加2008年7月30日 晚上9:35

    看你們一家玩的這麼開心
    真好
    爸爸媽咪和小寶貝
    哈哈
    我看喔
    我們要再等上好一陣子才有這般光景阿

    [版主回覆08/02/2008 02:01:55]你先好好把廚藝練好..這樣你的小孩才不會像Sam一樣都亂吃亂長大!

    回覆刪除
  7. 好幸福喔 ~ 我也想住一次 RV ! 

    回覆刪除
  8. Cindy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有機會住RV吧 妳能有這樣的體驗真的好好哦,羡慕死啦,我看我不能再來妳的格了,每次看了斗章後都只有一句話---------羡慕死啦!
    我覺得Sam寶寶玩得不算太髒啊,不過好像有掛著鼻涕,好可愛哦~我姐的小孩有一回玩她辦公桌的印章,蓋得滿臉"作廢"章吶~ 

    回覆刪除
  9. 安妮,從夢想國來的洋娃娃女孩2008年8月4日 下午6:53

    好帥ㄉ爸爸<- 原來這裡也有出產帥哥ㄚ 我一直以為在荒郊野外只有怪阿伯
    好漂亮ㄉ媽媽<- 是真的喔 這證明只有美女吸引ㄉ到帥哥
    好可愛ㄉbaby<- can I kiss his little cute cheek?
    真是超完美ㄉ一家人喔 *羨慕ing~~~~~*
    安妮ㄉ夢想之一就是擁有一ㄍ自己ㄉRV
    而且要粉紅色ㄉ 裡面全部都是安妮做ㄉ
    蕾絲窗簾 桌布 沙發套 小枕頭 還有龍貓
    安妮可以載著自己設計ㄉ衣服到處賣到處玩*day dreaming~*
    [版主回覆08/15/2008 07:51:16]哈哈!
    我看到你的衣服了,手好巧,真的是風格多變!
    要不要考慮把一些衣服拿到台灣賣,會賣的不錯我想
    加州人大部分都亂穿我覺得,我想她們看到你一定無不稱讚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