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省錢好地方Kmart

天氣又變熱了, 父子兩下午昏睡3小時


一個人落得清閒,陷在躺椅中不停往嘴裡送進Rocky RoadHershey's巧克力醬


瘋狂轉著遙控器的上上下下鈕.


電視亂看, 從Disney Hannah Montana到歐普拉再到E!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沒營養實境節目.


 


終於,兩位下午4點起床決定今天要出去走走. 那就去東西都好便宜的Kmart.


 



Sam很喜歡坐汽坐, 這是他的國王寶座. 坐中間他可以看盡路上來往各種車子.


以前都只會說Car, 現在學會說Bus, 而且不停的說



小男生內褲, 蜘蛛人, Cars還有Diego.應有盡有,但Sam你還在包布布,就不用挑了吧!




生了小孩後我變很省, 以前我出門還要配鞋子跟帽子,現在夾腳拖行遍天下,


有一陣子自我放棄到穿睡衣出門,幸好她們看起來不像睡衣!連我媽媽都嚇一跳.


 


小孩長很快, 衣服很快穿不下,既然這樣就別浪費錢, 便宜又好看的Kmart 是我最近下手目標


 



Kmart童裝很便宜, Carters’ outlet價格還好, 現在所有衣服都標價便宜後再打

對折......腦中回盪著除以2”三個字夠令人雀躍.


 


Sam手上的褲子2.99再對折,加稅後根本台幣$60


是的, Sam~請相信你的雙眼, 他是$2.995折.


但那是女生的, 我們移駕到另一區好嗎!




 


 


自從去年對街開了Walmart Super Center,可憐的Kmart停車場都沒有人 ,


Kmart,我會來支持你的..


3 則留言:

  1. 哈 ~ Kmart 有時候也會有好東西的 ! 
    真的比較便宜吼 ! 
    [版主回覆07/06/2008 13:45:32]對阿,我最喜歡挖寶了!
    Target還比較貴一點呢~

    回覆刪除
  2. 我兒子小時候也是穿Kmart的衣服
    我一年去一次所以.......咳...
    一買一大箱糟糕的是我只生一個......
     
     
    [版主回覆07/11/2008 00:51:25]沒關係,你很會廢物利用, 改造一下變黃金阿~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小孩演員 =)

    回覆刪除
  3. 我們這裡也是有Kmart
    我也是因為Samko還在爬且長的快
    買便宜的衣服 所以起毛球就不用擔心
    你是住那裡? Sam是小名還是就是first name?
    p.s Samko 是從Samuel衍生的:)
    [版主回覆07/18/2008 11:24:29]我們現在在美國過暑假, 但我們住台北, 你們呢? 斯洛伐克嘛?
    Sam's first name也是Samuel 喔!
    你們的Sam為什麼叫Samko? 好日本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