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8日 星期五

Knott's Berry Farm



這次的小旅行來到迪士尼附近的 Knott's Berry Farm


因為有婆婆學校外教學多的門票, 加上旅館可以用掉的點數.


不用花到$$$就可以住可以玩, 雖然短短3天2夜,感覺特別讚.


一如往常玩遊樂園的方式, 一早出發不用人擠人, 玩到中午累了太陽又大就


出去園外便宜吃,再回飯店睡覺! 這時入園人最多, 因為大家想說孩子吃完飯


再出發, 但你會發現你一天玩不到什麼, 只是在排隊. 之後午覺醒了再吃點東西


後入園. 園內東西貴的可以在外面吃吃到飽了. 一瓶可樂$3.50, 更何況是漢堡!


 


出門前的美腿秀


 




 


記得國小三年級那次來美國, 小阿姨一家說要帶我們去Knott's Berry Farm玩,


我心理想, 為什麼我們要去一個 "not very fun"的地方玩? 


 


商店街賣很多充滿西部拓荒時期風格紀念品還有Snoopy相關商品.



 


Sam還太矮, 我們只好選擇右後方Camp Snoopy兒童區來玩.



 


車子系列一, 我們玩了3次, 小孩也可以坐在下面自己開喔! 
 


 



 


接下來的車子系列: 賽車也很有趣, 他一直繞圈子, 但是到邊邊就甩尾方式繞. 對Sam來說非常刺激好玩, 一直說more! 所以玩了2次.



 


車子系列三: 公車. 最近迷上說Bus的Sam一開始還很高興 
 



 


他萬萬沒想到是這樣玩, 所以整個過程我一直聽到Sam尖叫說NO.



 


太陽眼鏡戴不住, 但勉強配合給我一個笑



 


旋轉木馬一開始也是很抗拒, 最後看到另一個小孩哭, Sam就安靜了.


大概他心理想 : 原來我不是最慘的勒!



 


接下來這個就有點莫名其妙, 大家都曉得獨木舟吧! 正常人像我, 會覺得不到兩歲小孩怎麼可能坐, 沒想到一問, 他們說Sam可以坐! 媽阿,最害怕的其實是我..



 


就這樣一次小坡度, 一次大坡...我很害怕耶!


Sam人生中第一次獨木舟經驗, 一定要拍一下...看看他矮到都拍不到, 也是可以坐喔!



 


晚餐後, 我們到Huntington State Beach, 好多人圍在一起生火拷棉花糖夾餅乾跟巧克力


 



美麗的一天結束, 晚安!



3 則留言:

  1. 好好玩的感覺
    What a sweet family trip!
    你們一家三口的合照
    看了就好美麗
    [版主回覆07/20/2008 12:25:33]還不錯玩, 免費的感覺更好玩.
    謝謝誇獎啦~希望我的這氣喘藥(有類固醇)不會讓我有
    月亮臉 &水牛肩

    回覆刪除
  2. We've been thinking about going to an amusement park too with Sean, but it's been so hot...and I'm not sure how many rides Sean can actually get on anyway...but we still want to try it...maybe when it's cooler...it seems like a good experience for Sam though !!
    [版主回覆07/20/2008 12:20:13]Sam能玩的不多,但是他們只要喜歡一樣就會玩很多次.大人門票太貴了,
    Sam還是免費.但是連Lego Land都要40元...等大一點比較划算喔!

    回覆刪除
  3. 完全沒月亮臉
    也沒水牛肩
    我老公也說你是個 pretty mommy!
    [版主回覆07/21/2008 10:08:49]別這樣,我會害羞!
    現在只希望類固醇快吃完, 真的不想變壯啦!

    回覆刪除